omniture

宁波广电集团携手领投鸟共同举办广场舞大赛

2017-09-08 16:11 7364
本着丰富老年人生活、促进宁波城市文化发展的目的,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领投鸟”协办的 “魅力甬城 跃动生活”广场舞大赛已正式启动。

宁波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广场舞作为风靡全国的室外健身活动,不仅吸引着众多的中老年人群,更是把具有中国特色的群众舞文化带向了国外。本着丰富老年人生活、促进宁波城市文化发展的目的,由宁波广播电视集团第五频道主办、宁波市体育总会参与指导、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领投鸟”协办的 “魅力甬城 跃动生活”广场舞大赛已正式启动。

报名参赛 过关斩将赢壕礼

大赛覆盖整个宁波市,通过4场海选、32强半决赛、网络投票及16强总决赛环节,进行激烈角逐,最终脱颖而出的团队将赢得现金奖“8888元”、“5888元”、“2888元”,“六天五晚云南品质游”等丰厚壕礼及宁波广电集团颁发的荣誉奖杯。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
首届“领投鸟”杯广场舞大赛

跳广场舞 重返十八岁

老年人一直是活跃在广场舞中的主力军,跳舞相较于其它健身运动更适合老年人群。

广场舞运动帮助老年人舒展身体,活络筋骨,全面提升身体素质,预防和改善一些老年疾病,助力延年益寿并重新焕发活力;广场舞同时也有利于调节老年人身心,改善空巢老人的境遇。特别是对于离休老人来讲,广场舞平台可以提供丰富的活动和社交机会,良好的群体活动和互动体验,对于老年人情绪调控、改善生活中人际关系都大有裨益。

“领投鸟”是宁波坤鹏普惠旗下专注于家庭消费金融的服务平台。秉承开放创新、成就客户的服务理念,充分运用科技金融、智慧金融,以家庭生活消费场景为核心,希冀打造连接租住、装修、出行、婚庆等资金需求的一站式家庭消费金融服务平台,助力亿万用户“实现我的梦想家”。

消息来源:领投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