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富首次获得PCI P2PE全球认证

2017年9月6日,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成功通过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最新批准的2.0版点对点加密认证。

深圳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6日,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股票代号:00327.HK功通过支付卡行业安全标准委员会最新批准的2.0版点对点加密认证。

百富 CEO 芦杰先生表示:“我们2015年通过收购意大利子公司对百富在欧洲的市场开拓大有裨益,不仅带动了百富在欧洲的出货量,更是体现了其软件应用中心的卓越性。”

经 PAX Italia 的努力,获 PCI P2PE v2.0 认证涵盖的型号包括:D200 miniPOS 和 D210 便携式无线终端,S920,D220 和 Q80 也将于三个月内通过该认证。

PAX Italia 首席技术官 Andrea Zucchiatti 先生表示:“北欧市场的需求推动了我们完成此项认证,我们的支付系统集成商合作伙伴 GoAppified 和冰岛 Valitor 集团旗下的 Altapay 正在部署基于意大利 CB2 协议的百富终端解决方案。”

商家可以使用经验证的百富 P2PE 解决方案来更好地保护客户数据,此举不仅节省了认证 PCI 程序所需的时间和金钱,还为其业务提供稳定可靠的加密保护。

百富销售总监 Mark O'Flynn 先生补充道:“这项认证紧接今年夏天百富通过的意大利 Pago Bancomat 非接触式认证,及此前携手英国渠道合作伙伴 Optomany 使其成为全球首个取得 PCI P2PE版本2.0验证的应用程序的公司。

通过使用 P2PE 认证技术,敏感持卡人数据及身份验证数据,在到达安全的解密环境之前是无法读取的,可在数据被盗时有效降低数据有效价值。

百富 EMEA 副总裁吴玮先生总结道:“百富非常重视数据的保护,因此我们建议商户认真考虑 PCI P2PE 的益处。”

关于百富 (www.pax.com.cn)

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电子支付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为客户提供卓越、高性价比及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凭借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及优越的服务,百富已成为全球发展较快的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强大的研发能力以及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本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百富环球科技有限公司(PAX GLOBAL TECHNOLOGY LIMITED,股票代码00327)在深圳注册的全资子公司。

消息来源:百富计算机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