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广东旅博会 日本阪急阪神集团首次亮相

日本阪急阪神集团
2017-09-08 13:00 7713
日本关西地区的阪急阪神集团,首次亮相广东旅博会,为专业观众及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了“巡游关西三大名城”的都市型旅游方案。

-- 京都·大阪·神户  日本关西三大名城旅游方案

广州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广东省旅游局主办的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简称“广东旅博会”),于9月8日至10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A区举办。日本关西地区的阪急阪神集团,首次亮相广东旅博会,为专业观众及广大旅游爱好者,带来了“巡游关西三大名城”的都市型旅游方案。

阪急阪神集团首次参加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阪急阪神集团首次参加2017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

阪急阪神集团,拥有多条行走在关西地区的列车线路,是普通日本人上下班和外出的重要交通工具。阪急阪神集团的两大主力线路—阪急电铁和阪神电气铁道,将世界遗产与都市观光共存的繁华都市“京都”、日本顶级的购物天国“大阪”、以及历史悠久的时尚港都“神户”这三大都市网罗其中。

阪急电铁沿线,把大阪的中心“梅田”车站与京都首屈一指的繁华街区 “河源町”车站连在一起;阪神电气铁道沿线,则将港口城市“神户”与大阪饮食文化的宝库“难波”车站一线牵。为了使外国游客更方便、更实惠,阪急阪神集团还推出了针对外国游客的阪急全线乘车券阪神全线乘车券

京都、大阪与神户地区,历来也是中国游客的必游之地。无论是团队游造访关西,还是个人自由行“潇洒走一回”,都会选择在这三大都市逗留,领略其中的奇妙风光、美味佳肴与都市风土人情…很多人会利用阪急和阪神的全线乘车券。据统计,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第2季度(4-7月)利用两线路全线乘车券的中国游客猛增了约20倍,销售的车票超过1万张。

为了参展广东旅博会,阪急阪神集団做了充分的准备,出展工作人员除了在展会现场,向参观者提供多种关西旅游方案,通过自身经历讲解阪急阪神电车的便捷与攻略之外,集团还通过互联网,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的方式提供中文信息:

经过多年的打造,广东旅博会已成为中国国内规模较大、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旅游专业展会。阪急阪神集団的集团开发部木村康久课长表示:集団以前曾参加过香港的旅游博览会,获得很好的效果。今年,首次到广州,参展广东旅博会,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广东省及中国游客知晓阪急阪神铁道沿线的无穷魅力,与广东和广州的人民面对面交流。

消息来源:日本阪急阪神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