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为苏美达颁发全球首张UL超高压锂电池园林工具产品认证证书

UL助推“中国制造”完美升级
2017-09-08 10:00 8512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为苏美达旗下五金工具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超高压直流锂电池园林工具系列产品UL认证证书,这是双方继全球首张高性能无刷电机清洗机研发项目UL认证证书后,在新能源高端园林产品领域的又一次具有突破意义的成功合作。

南京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为苏美达旗下五金工具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五金公司)颁发了全球首张超高压直流锂电池园林工具系列产品UL认证证书,这是双方继全球首张高性能无刷电机清洗机研发项目UL认证证书后,在新能源高端园林产品领域的一次具有突破意义的成功合作。UL家电、制冷及灯具事业部全球业务发展总监Brian Ferriol先生与苏美达五金公司刘楷董事长等相关领导和同事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颁证仪式。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对环境提出的更高要求,城市园林绿化建设得到了迅速发展,与此同时,园林工具也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但对于锂电园林产品工具来说,如何满足园林工具系列产品大容量高效率的需求及保证作业时间成为一大挑战。作为中国较大的园林工具和电动工具出口企业之一,苏美达历经数年潜心研发,解决了原先直流工具使用时间短、工作效率低的桎梏,突破性地开发了120V超高压锂电池园林工具系列产品,并顺利通过了UL整机测试认证,拿到了UL在该项领域全球的首张认证证书。

“在中国,UL不遗余力地为上下游的厂商提供高品质、本地化及专业化服务。通过UL,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被全球消费者所认可。苏美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UL家电、制冷及灯具事业部全球业务发展总监Brian Ferriol先生如是说。

作为前沿标准的洞察者与制订者,UL在高压电池领域一直保有自己独到的技术判断与见解。120V直流超高压是北美等地区交流产品使用的电压,在国内直流工具产品领域运用尚属首次,这对产品电气安全上的把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目前,对于直流高压部分,市场上并没有正式标准,为此,UL研发并出具适用于直流高压部分的标准要求(UL 2595第二版),其低于通常的 II 类绝缘的要求,澄清了现有市场上对此高压部分的分歧。此次苏美达五金公司获得的全球首张120V超高压锂电池园林工具系列产品UL认证证书,打破了市场上系列产品的常规格局,在高电压、高功率的同时节具备节能、环保、安静且使用舒适等诸多优势,奠定了锂电直流产品替代交流类或者引擎类工具的基础,推动了锂电新工具品种和产量的不断增长。

苏美达五金工具公司刘楷董事长表示:“苏美达始终坚持以市场化、产业化为目标,以“集成研发、协同创新”为基本模式,整合产学研融资源。通过建立多家国内外研发机构,形成了可持续的研发机制和平台。苏美达与UL保持密切合作,在研发、制造过程中均是按照国际化标准要求的,对我们来说,通过UL的认证,是对苏美达质量的肯定,也让我们对于中国创造的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更有信心。”

未来,UL仍将立足于自身全球视野,密切关注锂电直流工具的发展趋势,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具有高附加值的认证资讯与全球准入信息,助力“中国制造”誉满全球。

UL家电、制冷及灯具部全球业务发展总监Brian Ferriol先生(右)为苏美达五金公司刘楷董事长颁发证书
UL家电、制冷及灯具部全球业务发展总监Brian Ferriol先生(右)为苏美达五金公司刘楷董事长颁发证书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