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加:朝觐期间成为世界上国际人口最集中的城市之一

Th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2017-09-07 22:16 7687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世界有超过18亿人信仰伊斯兰教。作为伊斯兰教的重要基柱,每一个体格健全的的穆斯林一生中都应该朝觐一次。沙特阿拉伯迎来世界各地数百万穆斯林来到麦加。朝觐周期间,圣城麦加成为世界上国际人口最集中的城市之一,来自全球约80个国家的朝觐者在此聚集。

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3051-mecca-international-city-during-hajj/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saudiwelcomestheworld.org/

(图片: 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1704/Ministry_of_Culture_and_Information.jpg)

消息来源:The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