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ESemme炫诗让全女性发型师团队重返纽约时装周

为纪念其女性创始人,TRESemme炫诗与三名优秀的女性发型师继续合作,旨在为春夏季纽约时装周打造鼓舞人心的走秀即用发型
Unilever
2017-09-07 20:07 10011
纽约时装周(New York Fashion Week)官方护发赞助商TRESemme炫诗(TRESemme)追本溯源,与一流的全女性强大发型师团队开展合作。

纽约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纽约时装周 (New York Fashion Week) 官方护发赞助商 TRESemme 炫诗 (TRESemme) 追本溯源,与一流的全女性强大发型师团队开展合作,其中包括 TRESemme 炫诗全球发型师贾斯廷-马里安 (Justine Marjan),以及业内传奇人物奥迪尔-吉尔贝特 (Odile Gilbert) 和荷莉-史密斯 (Holli Smith)。

TRESemme 炫诗品牌将在后台关注这个三人组,并且展示打造每个发型的各项工作 -- 从灵感到创作 -- 包括玛丽安娜-休伊特 (Marianna Hewitt)、普里西拉-冈萨雷斯 (Priscila Gonzalez) 和娜塔莉亚-卡维萨斯 (Natalia Cabezas) 在内的众多社交巨星也参与其中。她们将共同为全球女性提供独家渠道,来了解顶尖设计师秀,以及如何在家中重新创造发型的建议。

TRESemme 炫诗全球发型师贾斯廷-马里安表示:“我很高兴携手 TRESemme 炫诗再次参加春夏季纽约时装周,并且很荣幸成为这一支持女性的卓越品牌的一员。在本季纽约时装周,通过与荷莉和奥迪尔的合作,我们希望鼓励全球女性不论各自会有什么目标,都能向前迈进一步。”

从 TRESemme 炫诗创始人 Edne Emme -- 近70年前是一位领先发型师,也是具有开创性的女性企业家 -- 开始,到如今由贾斯廷、奥迪尔和荷莉凝聚的共同力量,TRESemme 炫诗品牌寻求以各种方式来激励全球女性。在本季纽约时装周上,该品牌会强调更多女性在后台发挥更加主要作用的需求。

在纽约时装周期间,TRESemme 炫诗将赞助15场走秀,包括 Alice + Olivia(爱丽丝 + 奥利维亚)、Carolina Herrera(卡罗琳娜-海莱娜)、Colovos(科洛沃斯)、Creatures of Comfort、Cushnie et Ochs、Helmut Lang(海尔姆特-朗)、Jason Wu(吴季刚)、Jill Stuart(吉尔-斯图尔特)、Jonathan Simkhai(乔纳森-西姆凯)、Kate Spade(凯特-丝蓓)、Naeem Khan(纳伊-姆汗)、MONSE(蒙斯)、Rebecca Minkoff(瑞贝卡-明可弗)、Sally La Pointe 和 Tanya Taylor(坦尼娅-泰勒)。

敬请在 FacebookTwitter 和 Instagram 上关注 TRESemme 炫诗有影响力的人士(#TRESNYFW),参与互动并了解本季时装秀的最新消息。

联系人:Allison Goldberg,电话:+1-917-639-4923,电邮:Allison.Goldberg@Edelman.com

消息来源:Unilev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