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木花园学者计划开始接受报名

Longwood Gardens
2017-09-07 19:00 8059
长木花园学者计划报名工作现已启动。这是一项为期13个月的驻地学习计划,专注于帮助极具潜力的公共园艺专员建立领导能力。

宾夕法尼亚州肯尼特广场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长木花园学者计划(Longwood Gardens Fellows Program)报名工作现已启动。这是一项为期13个月的驻地学习计划,专注于帮助极具潜力的公共园艺专员建立领导能力。如有兴趣参与该计划和查看报名信息,请访问:longwoodgardens.org/longwood-fellows。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11月1日。

该计划面向那些拥有学士学位而且非常希望在公共园艺环境中担任领袖的全球专业人士开放,同时也欢迎硕士和博士以及职业转型者申请。该计划将于2018年6月启动。

我们也鼓励现有的公共园艺领导者进行推荐,被推荐者须专注于专业卓越性,具有强烈的求知欲,并且有兴趣代表不同的观点和背景。推荐信应在10月1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提交给该计划的主管Tamara Fleming,电邮:tfleming@longwoodgardens.org

在长木花园全额资助的为期13个月的同组群驻地学习中,学者将深入探究领导力、董事会关系和管理、沟通技能、管理层变动、创新以及人力资源与人才管理等与如今公共园艺业相关的热点问题。为期两个月的国内外现场实践让学者能够对这些问题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从而使他们能够带领企业走向充满活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完成学者计划后,他们可加入久负盛名的全球公共园艺专员网络——学者协会(Society of Fellows)。

网络信息会议将分别于9月8日、9月21日和10月18日召开。这些会议由学者主持,将为未来的学生提供更多计划和申请流程相关观点。欲报名参加信息会议,请访问:register.gotowebinar.com/rt/3747233868778965761

消息来源:Longwood Gard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