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天快递“天天有爱.助学圆梦”活动第三期圆满结束

2017-09-07 17:54 7679
为进一步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 天天快递于7月全网正式启动第三期“‘天天有爱·助学圆梦’-- 天天快递千名助学计划”活动,并把每人8000元的助学金已发放给受助家庭, 第三期刚圆满结束。

杭州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天天快递“天天有爱·助学圆梦”活动第三期圆满结束。为进一步秉承“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关爱员工,凝聚团队,提升企业文化同时关注贫困大学生,关爱员工子女,帮助他们顺利走入大学校门,实现求学梦想,天天快递于7月全网正式启动第三期“‘天天有爱·助学圆梦’-- 天天快递千名助学计划”活动,把每人8000元的助学金已发放给受助家庭。

天天快递帮助受助学生
天天快递帮助受助学生

 

不同于往年的是,今年苏宁与天天全面融合,天天快递第三期助学活动得到了苏宁的大力支持。7月,天天快递总部总经办、市场策划部、人力资源中心联合成立助学小组,并通过天网下发《关于启动“‘天天有爱·助学圆梦’-- 天天快递千名助学计划”第三期活动的通知》,标志着天天快递第三期助学活动的正式开始。同时,天天快递官网、微信、微博等渠道同步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助学活动的影响范围。从活动报名开始到报名截止,助学小组不断收到贫困员工家庭的报名,在对贫困员工家庭材料收集、整理的同时,助学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对各项细节进行商讨确定。

天天快递助学圆梦活动在2015年、2016年前两期举办过程中,助学范围逐年扩大,覆盖至全国各省市网点,尤其贫困地区,前两期助学活动共资助贫困家庭子女近百人,投入资金超过百万元。受助生纷纷表示,天天快递助学圆梦活动不仅帮助他们实现了大学梦想,更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和未来,而天天快递助学活动的开展更是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随着9月开学季的到来,天天快递第三期助学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继前两期助学活动的成功举办,今年助学活动各项审核机制更加完善。经过近2个月的时间,助学小组对申报者家庭各项情况进行审查、电话采访核实、现场走访后,最终确定资助人员为32人。截止到目前,在大学生新生入学之际,每人8000元的助学金已发放到受助家庭手中。

今年年初,苏宁牵手天天,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天天快递进入发展快车道,再次成为业内人士的关注焦点。即使迈入全新发展时期,天天快递却从未忘记身上的一份社会责任,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反哺社会,坚持公益活动,助学也仅仅是天天快递公益事业的一部分。近五年来,天天快递(包含旗下直营、加盟公司)累计捐赠、帮扶、支援资金(或以货运成本为计)已达亿元。

消息来源:天天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公路货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