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LLERCOASTERRESTAURANT(R):让您能够乘坐自己的汽车“飞行”

ROLLERCOASTERRESTAURANT(R) Entertainment GmbH:CarmusementFlights和CableFlights让您能够乘坐自己的汽车“飞行”
ROLLERCOASTERRESTAURANT(R) Entertainment GmbH
2017-09-07 16:00 6115
ROLLERCOASTERRESTAURANTS(R) 的发明者Michael Mack和他的团队正在酝酿一个惊人的想法。搭载乘客的传统汽车可能很快就能在特别设计的摩天轮、不同类型的旋转木马、过山车和索道系统上“飞”了。

德国菲尔特和奥地利维也纳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新发明创造全新主题公园,帮助解决交通和污染问题

ROLLERCOASTERRESTAURANTS®的发明者Michael Mack和他的团队正在酝酿一个惊人的想法。搭载乘客的传统汽车可能很快就能在特别设计的摩天轮、不同类型的旋转木马、过山车 (CarmusementFlights) 和索道系统 (CableFlights) 上“飞”了。这项技术(专利申请中)创造了一种新的主题公园 (CarmusementPark),同时为市中心环保交通解决方案概念的落地开启了一扇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大城市的交通问题与日俱增,给我们的环境造成了可怕的后果。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是可以运送搭载乘客的汽车往返市中心的CableFlights系统。汽车在飞行过程中可以开空调。此外,电动汽车在飞行途中可以充电。最后一点也很重要,途中还提供FlyInRestaurant。乘客们可以使用移动应用程序点单(包括食品和饮料),然后通过他们的车窗取餐。

乘客们不会被困在拥挤的车流中,而是可以尽情地欣赏城市的风景。这真是太棒了!

CableFlights不仅适用于基础设施措施,还可用于主题公园、野生动物园,以及/或者游乐场、野生动物园或水上公园(包括配套酒店)之间的交通。

在CarmusementParks,游客们可以搭乘CarmusementFlights,如CarmusementWheel、CarmusementChairoplane或CarmusementRollerCoaster,坐在自己的车里享受飞行的乐趣。这是一种全新的主题公园体验!

http://www.carmusement.com

消息来源:ROLLERCOASTERRESTAURANT(R) Entertainmen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