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钜派投资集团入围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

钜派投资集团
2017-09-07 11:54 12786
《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将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办。在今年的金臻奖评选中,钜派投资集团一举入围了较佳财富管理板块重量级奖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先生还入围了金臻奖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大奖。

上海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财富管理》杂志举办的亚太财富论坛暨2017年度金臻奖评选将于9月12日、13日在上海举办。在今年的金臻奖评选中,钜派投资集团一举入围了较佳财富管理板块重量级奖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先生还入围了金臻奖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大奖。

亚太财富论坛组委会在每年年初启动国际私人财富“金臻奖”评选,并于年中举行年度国际私人财富管理论坛暨中国风云榜颁奖典礼,旨在褒扬亚太地区优秀团队及服务,树立财富管理行业新标杆,推动亚太财富共识以及市场的繁荣共生。

本次评选过程严谨、科学,通过多个维度考量了钜派投资集团在一年内的各方面表现。初选阶段,经权威学术机构的科学模型与基准参考,钜派提供了有效数据及案例,顺利通过初审;候选阶段,经过层层筛选,钜派进入了专家评审团复评的候选名单并同时进行了公示。最终结合专家评审团客观及专业的意见,钜派确定入围了较佳财富管理板块重量级奖项,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倪建达先生还入围了金臻奖年度杰出领袖人物大奖。最终结果将于9月12日、13日在亚太财富论坛公布。

关于钜派投资集团

钜派投资集团成立于2010年3月,于2015年7月16日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交易所代码:JP)。总部设于上海静安区,是国内较早成立,规模较大的专业财富管理机构之一,由实力雄厚的全国性综合投资集团发起,联合互联网领域、银行界、房地产界等业内精英翘楚共同组建,公司股东包括易居中国、新浪、清科集团和瑞士宝盛银行。目前,集团下设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和互联网金融三大板块,分别通过资管产品、公募基金、投行业务等为中国高净值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钜派投资集团资产管理事业部下辖易居资本、钜洲资产、钜澎资产和其他独立基金管理平台,为高净值人群、富有家族、以及机构投资人进行组合投资、资产配置,并提供全能型资产管理服务。截止2017年第二季度,钜派主动管理的资产规模达479.6亿。

集团坚持“尽心尽责的财富管理专家”的理念,以研究体系作为投资先导,致力于创造服务型财富管理集团。钜派丰富的产品线涵盖了一级市场、阳光私募产品、FOF 类产品、类固定收益产品、创新业务类产品以及海外市场投资等。截止2017年第二季度,钜派已累计服务数万名会员客户,拥有1600余名专业理财师,在全球40余个城市,开设了近80家营业网点。

消息来源:钜派投资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