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携手创新中国峰会 助力中小企业差旅出行

2017-09-07 10:41 13748
由创业邦主办的“2017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于9月5日-7日在杭州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唯一差旅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鼎力支持本次秋季峰会的圆满举行。

上海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由创业邦主办的“2017创新中国总决赛暨秋季峰会”于9月5日-7日在杭州举行。作为本次峰会的唯一差旅供应商,国内领先的差旅管理公司 -- 携程商旅为参会企业提供包括机票、酒店、火车票、用车、保险等全面的出行服务,更推出专属会议酒店较低价,鼎力支持本次秋季峰会的圆满举行。

创新中国秋季峰会现场
创新中国秋季峰会现场

创新中国(DEMO CHINA)2006年在北京中关村首秀,经过十余年的历练,从最初的创新产品服务、商业模式展示平台发展到如今“论坛+比赛+展会”三位一体的大型创投峰会,每年吸引近万家最具潜力的初创企业,已经成为中国双创领域的地标。此次创业邦与携程商旅的合作,开辟了大型会议差旅合作的创新模式,更为众多的初创企业带来了节省、便捷的全新差旅体验。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浪潮席卷全国,互联网的成熟和发展进一步打破了办大事要大机构的惯例,中小企业创业团队犹如星星之火,展现了蓬勃的活力和创新力。尽管潜力巨大,这些初创企业仍然面对着快速成长的艰难考验,纷繁复杂的市场环境对其内部效率和成本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作为企业的第二大可控成本,差旅费用的重要性不容小觑。数据显示,有效差旅管控较高可为企业节省30%的成本,优化企业差旅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但由于中小企业差旅体量小,一直受到大部分外资差旅管理公司的忽视。

针对中小企业差旅管理需求与服务不匹配的困境,携程中小企业商旅通以标准化、自动化、自助化的创新差旅管理服务,极大地满足了中小型企业客户高效率、低成本的差旅管理需求,为中小企业提供合规、智能、节省、透明的差旅管理服务:机票、酒店、火车票、用车、MICE、签证、保险的一站式服务体验;优惠的商旅尊享价格与规范的差旅管控为企业带来高达30%的差旅费用节省;贴心的月结服务满足合规需求;实时在线管理报告让差旅支出节省一目了然,将差旅管理发挥较大价值。

作为创新、平等、普惠等互联网精神在差旅行业的映射,携程商旅通零门槛的服务模式盘活了整个广阔而分散的中小企业差旅管理市场,其专业的差旅管理全方位助力中小企业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实现中小企业健康、有序、可持续的长足发展。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