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洲际酒店集团任命周卓瓴(Jolyon Bulley)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2017-09-07 10:29 20098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任命周卓瓴(Jolyon Bulley)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他将于2017年11月1日起履任新职,并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全球行政委员会。

上海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之一 -- 洲际酒店集团近日任命周卓瓴(Jolyon Bulley)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他将于2017年11月1日起履任新职,并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全球行政委员会。

洲际酒店集团任命周卓瓴(Jolyon Bulley)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洲际酒店集团任命周卓瓴(Jolyon Bulley)为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

周卓瓴在洲际酒店集团有16年的工作经历,现为洲际酒店集团美洲区首席营运官,负责公司在全球较大区域内所有管理及特许经营的酒店运营,涵盖集团旗下十一大知名品牌,近4,000家酒店。

周卓瓴于2001年加入洲际酒店集团,先后在大中华区、亚太、中东及非洲区(AMEA)、美洲区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位。2011年,周卓瓴担任大中华区高级运营副总裁、后升任首席营运官,从战略高度指导该市场的酒店和品牌管理、餐饮和业主关系。2014年起,他开始担任美洲区的首席营运官至今。

洲际酒店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柏思远说,“我非常高兴任命周卓瓴为大中华区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这个区域对于洲际酒店集团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周卓瓴在大中华区拥有相当丰富的经验,并且与我们很多重要的业主伙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此外,他将把在美洲区担任首席营运官的经验,特别是对特许经营业务的深入认知带到大中华区。周卓瓴完全有能力胜任这一要职,带领大中华区继续高歌猛进。”

周卓瓴说,“我非常高兴可以再度回到大中华区,担任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对于洲际酒店集团来说发展较快并且充满机遇的市场。我期待与业主伙伴们在大中华区紧密携手,共同创造更加优异的业绩。”     

随着周卓瓴的走马上任,现任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柯明思(Kenneth Macpherson)将于明年初赴新组建的欧洲、中东、亚太和非洲区(EMEAA)担任首席执行官。

消息来源:洲际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