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ridbee推出首个符合IEEE 802.15.4g/u/v标准的FSK/ OFDM次吉赫兹片上系统

Gridbee Communications
2017-09-07 09:00 7156

Gridbee面向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和工业物联网应用推出首个符合IEEE 802.15.4g/u/v标准的FSK/ OFDM次吉赫兹片上系统

法国格拉斯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无线通信IC(集成电路)开发专业公司Gridbee Communications S.A.S.欣然宣布推出面向次吉赫兹无线通信解决方案的GDB1000片上系统,该系统符合IEEE 802.15.4g/u/v标准。这是首个能够同时提供FSK和OFDM调制;嵌入智能电网、智能城市和工业应用所需的所有处理系统(微控制单元(MCU)和闪存)的片上系统。该设备提供两个功率输出放大器(一个功率为+18dBm的内部功率放大器和一个功率高达+30dBm的外部功率放大器),OFDM数据传输速率为800kb/s时接收器灵敏度为-98dBm;速率为400kb/s时灵敏度则为-104dBm。高链路预算可保证2.5千米距离下以800kb/s的数据传输速率成功进行通信。

Gridbee GDB1000提供MR-FSK和MR-OFDM调制,支持几百米到几千米距离下50kb/s到800kb/s的数据传输速率。GDB1000拥有很大的内存(768kB的闪存、128kB的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全系列标准接口(USB、SPI、I²C、UART等)以及256字节硬件AES加密引擎(可通过无线电进行安全、快速和可靠的软件升级)。利用GDB1000处理器的高性能和节能特征,客户可运行非常高效且安全的网状网络,同时处理边缘数据以便更快做出决策。

Gridbee Communications联合创始人兼销售和营销副总裁斯蒂芬-劳伦特(Stephane Laurent)表示:“我们很高兴实现这个关键的技术里程碑。通过这个先进的片上系统,我们进一步提高了全球智能表计客户的能力。GDB1000预计将为物联网应用带来更多数据交换。我们的芯片将拥有非常强劲的需求,多个不同应用需要它。”

评估套件样本已提供给印度和韩国的重要客户,并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末开始面向普通客户提供。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gridbeecom.com

消息来源:Gridbee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电信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