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龙深耕金砖国家合作,点亮下一个金色十年

2017-09-06 13:22 10031
9月3日至4日,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办。 论坛强调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让合作成果惠及五国人民,让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福祉惠及各国民众。

厦门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9月3日至4日,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在福建厦门隆重举办。论坛强调金砖国家要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让合作成果惠及五国人民,让世界和平与发展的福祉惠及各国民众。

共话商机,共谋发展

网龙执行董事郑辉应邀出席工商论坛

作为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的重要配套活动,本届工商论坛吸引了来自世界知名企业和金砖国家支柱企业的代表近1200人参会,网龙网络公司执行董事郑辉作为中国工商界核心企业代表参加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并与来自金砖各国商界代表和专家学者,共同探讨经贸领域热点问题。

网龙执行董事郑辉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网龙执行董事郑辉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

国家号召积极推动互联网+、数字经济等,实现更高质量、更具韧性、更可持续的增长。这一点让郑辉十分振奋,他表示,这对于每一位互联网从业者来说都是倍受鼓舞的。作为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社区创建者,网龙将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整合全球优质教育资源,致力构建全球终生学习社区。

教育产品落地莫斯科

“网龙智造”在俄罗斯名声大噪

闽商都具有“爱拼才会赢”的企业家精神。近年来,网龙持续加码海外布局,全力推动金砖合作走深走实。充分利用领先的互联网和VR/AR技术,引领“福建智造”掘金金砖市场,逐渐走出了一条创新前行的“金砖之路”。

根据最新发布的财报显示,网龙国际教育业务在第二季度录得优异的表现,收益达人民币5.90亿元,在去年同期强劲收入的基础上进一步增长30.0%。

网龙发展势头强劲,离不开金砖市场的突出贡献。今年年初,网龙宣布其平板显示器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中标,首期将被7600多间教室采用,惠及14500多名教育从业者。这款互动平板显示器是为配合莫斯科的“智慧城市”计划而专门设计,以满足当地教师具体要求并保证用户较佳体验。

网龙互动平板显示器落地莫斯科 40万俄罗斯学生受益
网龙互动平板显示器落地莫斯科 40万俄罗斯学生受益

合作中,网龙的先进教育技术也获得了金砖伙伴的高度认可,莫斯科首席信息官兼莫斯科市信息技术部门主管 Ermolaev Artyom 曾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网龙这类领先的技术公司合作,一同参与这项全球性工作。” 接下来,网龙也将继续筹备二期投标,加大互动平板显示器在莫斯科的投放安装,让更多莫斯科校舍从中受益。

加速布局金砖市场

网龙助力金色十年新航程

在发力俄罗斯市场的同时,网龙也在深耕其他金砖国家的合作,并通过整合全球资源推动产业的国际化布局。继收购英国上市公司普罗米休斯之后,今年7月,网龙又拿下了国际知名的教育产品供应商JumpStart,进一步扩大互联网社区。目前,网龙的教育业务已经覆盖美国、英国、日本、印度、阿联酋等100多个国家。

网龙不仅在教育领域领跑国际,旗下游戏业务也同样表现抢眼。据郑辉介绍,作为首个走出国门并成功运营的民族网游企业,网龙从2003年就开始为全球提供自主研发的网游产品,目前,产品已覆盖超过11种语言版本180多个国家地区,其中也包括印度等金砖国家。

网龙企业号办公楼
网龙企业号办公楼

对于参与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郑辉表示,这是网龙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市场的良好机遇,我们也借助此次机会,加大与金砖伙伴的联系往来,积极扶持经销商在当地拓展市场。

同时,在迈入金砖合作的第二个十年之际,“网龙会继续将企业的发展融入金砖合作中,不断发挥自身在资源、技术等方面的优势,努力开展更多互利共赢、利国利民的务实合作项目,为下一个金色十年再添光彩”郑辉说。

消息来源: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