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同方威视“安全卫士”护航2017年厦门金砖国家峰会

2017年9月3日,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在中国厦门隆重开幕。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同方威视再一次肩负起国际盛会的安保使命,继续为厦门金砖国家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厦门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3日,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在中国厦门隆重开幕。此次峰会以“深化金砖伙伴关系,开辟更加光明未来”为主题,回顾过去10年的合作经验,规划未来发展愿景,共同迎接金砖国家的第二个黄金10年。

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之后,同方威视再一次肩负起国际盛会的安保使命,继续为厦门金砖国家峰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峰会现场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峰会现场同方威视安检设备

 

峰会物流中心的同方威视车载移动式安检设备
峰会物流中心的同方威视车载移动式安检设备

 

峰会现场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
峰会现场同方威视人证核验系统

2017年7月15日起,同方威视开始为厦门金砖国家峰会提供安检整体解决方案及安检设备50余台套,专业安检执机员15名,专业工程师21名。安检设备包括X射线双视角检查系统、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便携式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拉曼光谱液体检查仪、通道式人证核验系统、车辆放射性检查系统、人员放射性检查系统、安检门、手持金属探测仪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峰会首次使用了同方威视的通道式人证核验系统,人脸识别准确率达到98.6%以上,人员通行时间控制在2秒以内。不仅有效提高了身份核查的准备度,还一定程度上提高了通行效率,节约了警力配置。

同方威视车载移动式集装箱/车辆检查系统继杭州G20峰会之后又一次在国际盛会展示了它的“高大上”的魅力,准确、快速查验物流中心集装箱及车载货物,极大地提高了查验效率,再次得到用户的一致认可。

为确保所有设备正常运行,同方威视现场执行团队从7月15日开始实行三班制24小时值守服务。在第9号台风“纳沙”、第10号台风“海棠”登陆福建期间,实施应对台风的应急预案,保证了所有设备的正常运转。

金砖国家峰会期间,同方威视各类型安检设备各司其职,运行平稳,再一次展现了威视“安全卫士”的卓越性能。

消息来源: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