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奥股份喜获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新奥股份获“2017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两项殊荣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7-09-06 11:00 10466

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指导,中国人民大学金融信息中心提供学术支持,中国上市公司网发起并承办的主题为“诚信的力量”的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奥股份”,SH 600803)凭借近年来在战略转型、产业升级发展方面的卓越进步,喜获“2017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与“2017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两项殊荣。

新奥股份荣获“2017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牌
新奥股份荣获“2017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奖牌

 

新奥股份荣获“2017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奖牌
新奥股份荣获“2017中国上市公司诚信企业百佳”奖牌

中国上市公司网始终以“关注资本市场,服务上市公司”为宗旨,以“记录每一家上市公司的成长进程”为使命,见证了千余家上市公司的成长历程,服务了百余家上市公司和新三板挂牌公司。其发起并承办的“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自2013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都吸引国内30多家主流财经媒体现场报道。

新奥股份作为国内较早上市企业之一,长期深耕清洁能源产业链。多年来凭借诚信的经营理念,扎实的技术创新实力,高效的现代管理体系,连续四年获得评奖委员会的认可,成为中国上市公司的标杆领导型企业。新奥股份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史玉江表示:“新奥股份自2014年启动战略升级,定位成为清洁能源上游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商以来,每年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都迈上一个新台阶。我们很高兴多年来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得到评审委员会的认可和鼓励。我相信在未来中国整体产业升级快速发展的大趋势下,新奥股份一定可以再接再厉,取得更进一步的成绩,为更多中国的上市公司做出好的示范。”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现场
第六届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现场

关于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新奥股份600803):

作为国内较早上市企业之一,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新奥集团清洁能源产业链重要的组成部分,以现有产业为基础,依托品牌、技术以及天然气市场巨大优势,致力成为创建美丽生态的清洁能源产品的供应和服务商。核心业务涵盖天然气加工和投资;能源技术工程服务;甲醇等能源化工产品生产和销售;煤炭开采与洗选;生物制农兽药原料药及制剂研发、生产与销售。未来将主要致力于清洁能源上游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从三个方面致力于公司的发展:一是产业领域由煤化工转为深耕清洁能源上游;二是增长动力由原先的投资拉动向技术创新型转变;三是业务模式由过去简单的产品制造商向技术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转变。

消息来源: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