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医美大事件:中国企业斥巨资并购法国知名品牌

希卡贝尔
2017-09-06 09:00 8127
9月4日,中国梵大集团与法国 希卡贝尔品牌签约仪式于法国顺利举行。这意味着广东梵大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把法国Santinov公司旗下的希卡贝尔品牌收入囊中,包括品牌的全部技术。

广州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9月4日,中国梵大集团与法国希卡贝尔品牌签约仪式于法国顺利举行。中国梵大集团表示,十分看好希卡贝尔的技术及发展前景,此次投资并购也是梵大集团深入护肤市场的战略开端。

 

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签约仪式完美落幕

 

Santinov公司是法国的一家传统医药厂商,源自1887年,至今已有130年的悠久历史。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深耕市场数年,Santinov公司得以研发出以干细胞为主要原料的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该组盒区别于传统的护肤产品,有望颠覆了人们对美妆行业的传统认知。

中国梵大集团高层表示,“我们采取了国际化的品牌运作,在拥有自己品牌的基础上,跟更多的国际领先美容健康品牌合作,实现品类的多元化技术的高新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

实际上,随着人们医美意识的提高,传统护肤品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根本需求。品牌杂乱、质量参差不齐、监管力度不足等问题饱受诟病,另外,传统的大多数护肤品只做表面功夫,基础护理效果不到位。而希卡贝尔配方基于生物技术和医学标准,能够有效扭转这一局面。

 

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1+2+3
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1+2+3

 

组盒配方通过激活皮肤干细胞,深入真皮层提供营养促使新细胞再生,达到深度补水效果。换言之,希卡贝尔是利用护肤者自己的细胞为自己美容,而且是多种功效产品配合使用,希卡贝尔多效肽能量赋活面膜微导组盒有望成为市面上传统面膜的终结者。

希卡贝尔近期会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未来还会启动大范围招商,走向全球。

消息来源:希卡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