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领先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Sisram宣布在港主板上市

Sisram 将为第一间在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每股作价8.88至12.35港元
2017-09-05 21:44 17775
Sisram Medical Ltd,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今天宣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上市计划,Sisram将为第一间在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香港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Sisram Medical Ltd(“Sisram”或“公司”,股份代号:1696.HK),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今天宣布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港交所”)主板上市计划,Sisram 将为第一间在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

Sisram 计划发售110,000,000股股份(可按超额配股权调整),其中约99,000,000股发售股份将用作国际发售(可予重新分配及可按超额配股权调整),其余约11,000,000股新股份发售股份将作香港发售(可予重新分配),指示性发售价范围为8.88港元至12.35港元。Sisram 从复星国际有限公司 (“复星国际”) 及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复星医药”) 分拆作独立上市。于国际发售下初步提呈的99,000,000股发售股份中,5,500,000股发售股份将根据优先发售向合资格复星国际股东提呈发售。

公司于2017年9月5日(星期二)上午9 时开始于香港公开发售,至9月8日(星期五)中午12 时截止。公司股份预计将于2017年9月19日(星期二)开始于联交所进行买卖,股份代号为1696.HK。股票将以每手400股进行买卖。

Shanghai Free Trade Zone Phase I Equity Investment Fund Partnership Enterprise (Limited Partnership)(“上海自贸区基金”)、升泰有限公司及 Neo Derm Group Limited 为公司的基石投资者。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富瑞金融集团香港有限公司(以英文字母先后排序)为联席保荐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复星恒利证券有限公司为联席全球协调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海通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为联席账簿管理人及联席牵头经办人。中国国际金融香港证券有限公司为唯一结算代理商及唯一稳定价格操作人。

中国较大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及位列全球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市场第五

Sisram 为中国较大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根据 Medical Insight 报告,按销售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产生的收益计,公司于2016年在全球主要供应商中排名第五。目前全球医疗美容器械市场的增长态势持续,可自由支配收入亦不断增加,作为医疗美容器械市场上的市场领导者,公司透过与控股股东复星医药合作,将不断获益于此市场的增长。此外,公司亦发展能量源微创医疗美容器械市场,以顺应全球能量源私密美容器械市场的高速发展。Sisram 成立于2013年,复星医药亦于同年收购 Alma Lasers Ltd.("Alma")。现时 Alma 是 Sisram 主要营运的全资附属公司。Sisram 拥有丰富的技术平台及全面的多样化产品组合,公司能够满足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的多元化和具体需求。

强大的研发实力以持续推出多元化产品及开发新的技术

公司的研发工作重点在于采用系统化及以用户为导向,紧跟市场需求,满足医疗美容机构的特定需求。作为能量源医疗美容技术创新的领先公司,Sisram 拥有38项注册专利及10项专利申请,均为自主开发。2014年至2016年连续3年间,公司销售产品的收益中超过90% 来自自主开发的产品,分别为91.8%、93.0%和93.7%。旗下品牌“Alma”已开发、生产及发售超过50个不同型号的医疗美容器械及超过100个用于手术﹑医美和美容板块上的应用端头型号。公司具有稳定且专业的管理层团队,其中很多都拥有超过十年经验的中国及以色列行内专家荟萃。公司的技术创新在减轻终端用户的疼痛、尽量减少使用预处理消耗品,如皮肤降温凝胶或止痛霜的必要性、提高疗效及缩短治疗时间方面取得显著改进,这有助于改善医疗美容机构的业务实践及提升经营效率。

全球销售及分销渠道的有效结合带来较高盈利

公司在全球约80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销售医疗美容器械。在美国、加拿大、德国、奥地利及印度,公司向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直销。公司践行简约高效的直销团队及架构,能有效地销售及营销。在印度公司过往仅向分销商销售产品,直至近年方在当地成立附属公司开展直销业务,其均在成立首年开始盈利。在中国及亚太区其他地区、EMEA 及拉丁美洲,公司向分销商销售产品,分销商继而把产品再转售予医疗美容机构。公司与分销商一般享有稳定的长期关系,与40名以上分销商拥有至少三年的业务关系。分销商带来当地业务及监管环境的了解,以及他们与当地医疗美容机构及其他市场参与者的联系网络,使公司能以较快速度覆盖销售范围,固定成本亦大大降低,公司过往销售及分销以及一般及行政开支占比相对低于业内领先公司。

高端品牌形象、优质可靠产品及高水平的客户服务

公司品牌“Alma”及其产品与技术,如标志性的“Soprano”及“Harmony”系列产品及“SHR”技术,是在全球医疗美容治疗系统市场享有较高知名度的品牌,获得全球医生,包括行业专家的正面评价,亦获颁授多个奖项及荣誉。公司产品享有安全可靠及优质的品牌形象,其应用于当前产品的所有技术均已取得CE 注册并获准于欧洲销售,而于美国的所有产品已取得所需 FDA 的501 (k)许可。公司对生产流程及供应链实施严格质量控制,向位于以色列、美国、德国、英国及西班牙的核准供应商采购大部份关键原材料及零部件。同时,公司提供高水平的客户服务及支持,其快速及准时向客户交付产品的能力深受客户认可。为确保销售团队向医疗美容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及指引,销售人员均须接受临床及技术培训课程。

Sisram Medical Ltd 主席兼执行董事刘毅先生表示:“Sisram 是第一间来港上市的以色列公司,是次上市可加强公司在中国的品牌及业务发展,吸引正在寻找在医疗器械方面作投资的新投资者,以加速公司发展步伐。”展望未来,刘主席续说:“我们将持续推广品牌,提升市场知名度及产品销售,增加销售及分销渠道,我们会通过增强研发实力带动更多的创新产品,满足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同时将继续提升我们于全球能量源微创医疗美容器械市场的市场份额,继续维持我们作为中国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较大供应商的地位,我们亦会通过全球收购或战略合作抓住机会增加新的收入来源,以为股东带来较大回报为目标。”

免责声明:

不得直接或间接在或向美国境内或其它被相关适用法律禁止的司法区域刊发、派发或者发放。 

本新闻稿不构成亦并非在美国或其他任何地区提呈出售 SISRAM MEDICAL LTD(“本公司”)证券(“证券”)的要约,或招揽购买该等证券的要约。本公司并未亦不拟根据《1933年美国证券法》(经修订美国证券法)登记证券,而且不可在未根据美国证券法登记或取得登记豁免的情况下在美国发售或出售证券。将不会在美国、以色列或在香港以外的任何司法管辖区进行证券的公开发售。

关于 Sisram Medical Ltd

Sisram Medical Ltd(股份代号:1696.HK)是全球领先的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供应商,具有自主设计、研发及生产能力,并且通常采用自有的创新及专利技术。旗下的“Alma”品牌“Soprano”、“Harmony”、“Accent”及“FemiLift”等多个产品品牌在国际市场上广获医疗美容机构及终端用户认可,备受推崇。根据 Medical Insight 报告,按2016年收益计,Sisram 亦是中国市场上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的较大供应商以及全球能量源医疗美容器械市场领导者之一,在全球约80个国家及司法/管辖权区销售医疗美容器械。Sisram于2013年在以色列注册成立,为复星医药控股子公司。复星医药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其业务覆盖医疗健康全产业链。

消息来源:Sisram Medical Ltd
相关股票:
HongKong:169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