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莱茵TUV携手激光安全战略合作伙伴亮相AMTS

2017-09-05 21:44 8355
9月5日,德国莱茵TUV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配及材料展览会E2馆F08展位,向观众展示了包括TUV莱茵激光工作站、激光雷达认证,以及激光安全负责人培训在内的激光安全解决方案。

上海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5日,德国莱茵TUV(下称TUV莱茵)亮相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配及材料展览会(下称AMTS 2017)E2馆F08展位,向观众展示了包括TUV莱茵激光工作站、激光雷达认证,以及激光安全负责人培训在内的激光安全解决方案。

当天,TUV莱茵于展会现场向同高先进制造科技(太仓)有限公司、常熟市奥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众雅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及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授予激光安全战略合作证书,各方将在激光安全领域展开深入战略合作,努力为汽车加工制造市场提供安全的激光设备。

德国莱茵TUV携手激光安全战略合作伙伴亮相AMTS
德国莱茵TUV携手激光安全战略合作伙伴亮相AMTS

 

德国莱茵TUV携手激光安全战略合作伙伴亮相AMTS
德国莱茵TUV携手激光安全战略合作伙伴亮相AMTS

携手领先企业,实现多维度激光安全战略合作

大中华区电子电气销售总经理都江致辞时表示:“TUV莱茵作为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常年为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沃尔沃等各大知名汽车厂的激光生产系统提供面的激光安全检测和认证服务,得到了汽车制造业界的广泛认可。我们期待继续携手各大汽车工业系统集成商,共同推动激光技术在现代汽车制造工业中的安全应用。”

目前,同高科技的激光工作站已获TUV莱茵认证,获颁TUV莱茵AK证书,标志着同高科技激光工作站的激光安全已经取得国际认可。双方进一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推动中国企业布局国际市场。同高科技成立于2013年,是宝马目前比较少有的激光工作站供应商之一,在激光制造、焊接技术、虚拟仿真、逆向工程等领域拥有国内领先的技术储备和丰富经验。

TUV莱茵还分别向常熟市奥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上海众雅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授予战略合作伙伴证书,开启与各大领先激光房供应商在激光生产系统安全领域的新里程。

同时,德国莱茵TUV也携手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汽车激光雷达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合作,在努力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通过第三方检测和认证保证激光雷达产品对人的安全。

引领激光产品及生产系统的安全监测和认证

AMTS 2017现场,TUV莱茵着重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激光工作站安全认证的相关内容,并分享了如何建立安全的激光生产系统的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激光技术已经成为现代汽车生产不可或缺的要素。激光在给人们的生产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因其准直、单色、高能量密度等特性给人与环境带来了很多安全隐患,比如视网膜灼伤、眼部病变、皮肤烧伤、电击危险、火灾等。因此,目前世界大部分国家和地区已对激光产品的安全有了强制性要求。

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验、检测及认证机构,TUV莱茵的激光安全服务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可为企业提供包括激光生产系统的全面安全评估、企业生产管理体系认证、生产线的变更管理和风险评估、激光安全培训与考核、安全负责人授权、高功率激光器数据库管理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帮助企业构建科学安全的激光生产系统。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