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捷豹路虎:你被录用了!Gorillaz应用程序密码破解者找到工作

捷豹路虎
2017-09-05 18:46 7340
继最近在Gorillaz应用程序中开展密码破解招募挑战计划之后,捷豹路虎已录用首位新一代电子与软件工程人才。捷豹路虎首届科技节将于9月8-10日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Gorillaz和捷豹路虎将借此机会继续寻找全球顶尖人才。

英格兰盖登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 捷豹路虎录用首位工程师,全球招募计划取得成功
  • 捷豹路虎迄今已对50多名密码破解者进行了面试,并且总共录用了13人
  • 编码挑战仍在进行中,捷豹路虎继续在全球寻找新一代电子与软件工程师
  • 弹出式Gorillaz车库将亮相在伦敦举行的捷豹路虎首届科技节
  • 应聘者可以进入吉他手Noodle的车库,参加现场技术挑战
  • 以科技“心”生为主题的科技节探索科技在重塑汽车工业及其他方面的积极作用
  • 科技节于9月8-10日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详情请访问:http://www.jaguarlandrover.com
  • 点击这里观看影片

继最近在Gorillaz应用程序中开展密码破解招募挑战计划之后,捷豹路虎已录用首位新一代电子与软件工程人才。

generated by system

来自英国格洛斯特、现年23岁的Daniel Dunkley是首位成功加入捷豹路虎的密码破解者。Daniel 16岁辍学,在当地采石场任控制工程师。他从小就喜欢和哥哥一起在家玩电脑游戏,编码和软件技能完全是自学成才。他将于10月2日开始在沃里克郡盖登的捷豹路虎任软件工程师一职。

捷豹路虎首届科技节(Tech Fest)将于9月8-10日在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Gorillaz和捷豹路虎将借此机会继续寻找全球顶尖人才。

有兴趣到捷豹路虎工作者可访问弹出式Gorillaz车库,尝试解开一组旨在测试技术能力、逻辑思维和记忆力的谜题。想知道你是否具备了所需的能力?解开谜题,你将跳过捷豹路虎招聘流程的初步筛选。

如果你不能去科技节,在Gorillaz应用程序上完成编码挑战,直接进入面试。密码破解题旨在测试新一代软件和工程人才必须具备的实际技能。该挑战依然面向全球开放。

虚拟乐队Gorillaz的吉他手、捷豹路虎大使Noodle表示:“我的座右铭是‘敢于去想,做得更好’。不要瞻前顾后,立即下载这个应用程序。已经有一人被录用,快快加入,祝您成功!”

Daniel Dunkley说:“过去两个月发生了好多事,让我有些措手不及。我在BBC News看到捷豹路虎和Gorillaz发起的编码挑战,于是决定一试。我们通过Google Chat进行了面试,然后我被邀请去盖登谈谈我的新工作。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我都不需要填写任何求职申请表。

“我很高兴能被他们录用!我父亲开的是一辆路虎卫士,所以我一直是路虎迷。我真不敢相信我现在可以参与下一代卫士的研发工作了!”

迄今为止,已有近40万人下载了Gorillaz应用程序。在接受挑战的41000人中,500多人破解了密码。

捷豹路虎电气工程主管Alex Heslop表示:“Daniel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人才。包括捷豹路虎在内的技术公司为优秀的人才提供了一次激动人心的机会。我们希望在软件、网络系统、应用开发和制图等领域招聘顶尖人才。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对500名密码破解者中的50多人进行了面试,并且录用了13人。我们正在继续对有兴趣加入捷豹路虎的密码破解者进行面试。全球人才招募还在继续进行。

“我们不走寻常路,这就意味着要招聘不同寻常的人。捷豹路虎生产一些全世界最令人兴奋的汽车,而这需要优秀的人才来创造。”

本着合作创新的精神,捷豹路虎邀请了许多演讲嘉宾参加科技节的一系列辩论和会谈,来自四大洲的全球“影响者”和记者将出席科技节。议题将包括柴油、电气化、从业女性和机器人技术的未来,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行业和消费者专家将参与辩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查看完整的演讲嘉宾阵容,请访问:http://www.jaguarlandrover.com

对年轻人才的招募仍在继续。感兴趣的求职者可立即在iTunes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gorillaz/id1217997478?mt=8)或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rlophone.Gorillaz&hl=en)下载Gorillaz应用程序。

如需了解捷豹路虎招募计划的详情,请点击:http://www.jaguarlandrovercareers.com。如需了解电气化领域的具体职位,请访问:http://www.jaguarlandrovercareers.com/jlr-roles/product-creation/electrification/

传统求职方法依然适用,可投递个人简历,但捷豹路虎邀请潜在求职者下载应用程序、破解密码并解决问题,以便快速入职。

这里观看应用程序招聘影片

消息来源:捷豹路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