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

2017-09-05 16:32 7312
9月3日下午,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 举行。作为中国IT领域的企业领袖,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应邀参加开幕式。

厦门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9月3日下午,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举行。作为中国IT领域的企业领袖,浪潮集团董事长孙丕恕应邀参加开幕式。

工商界是金砖国家经济发展的主力军。工商 界应发挥在信息、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开展更多互利共赢、利国利民的务实合作项目,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增进人民福祉作出更大贡献。

对此,孙丕恕表示,这对工商企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中国企业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到金砖国家、金砖+国家等广大发展中国家开展业务,以成熟的“中国方案”帮助这些国家发展,并将各国先进的技术、理念带到中国,从而实现共同发展,惠及各国人民。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在国际化进程中一直践行着这一理念。多年来,浪潮一方面将在中国这个全球较复杂IT市场形成的信息化“中国方案”,带到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并通过理念输出和本地化发展形成信息化的“世界方案”,让更多国家的人民深切感受到新技术、新革命带来的普惠式发展成果;另一方面也通过技术交流与合资合作,把印度、俄罗斯等国的先进信息化技术、理念引入到中国,促进中国信息产业和数字经济发展。

目前,浪潮与金砖国家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信息化领域的交流已经相当广泛,比如浪潮与俄罗斯企业签约云计算中心,在印度建立全球呼叫中心,助力印尼、泰国、沙特等建设智慧城市、教育云、椰枣基因研究等,重大项目已经覆盖了“一带一路”一半的国家,为各国实现信息互联互通、发展数字经济提供了有力支撑。与此同时,浪潮还基于印度软件人才和教育资源丰富的优势,与印度UPTEC合资合作,将先进的软件人才培养体系引入42所中国高校,每年培养近2000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IT技术人才。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