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绿梦电音节 红牛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2017-09-05 15:48 7000
8月27日,风靡全球的电音节空降潮汕地区。红牛携手华语实力唱将海鸣威、后弦、许佳慧和国外顶级DJ齐聚汕头绿梦湿地生态园,以“不燥不青春”为主题打造2017绿梦电音节,用电音能量唤醒自我、释放激情。

汕头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8月27日,风靡全球的电音节空降潮汕地区。红牛携手华语实力唱将海鸣威、后弦、许佳慧和国外顶级DJ齐聚汕头绿梦湿地生态园,以“不燥不青春”为主题打造2017绿梦电音节,用电音能量唤醒自我、释放激情。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潮流与时尚并存,活力与激情激扬。每一个电子音乐的追随者都坚信只有TECHML近乎一百分贝的震撼,才能使人获得心跳每分钟一百三十下的刺激与享受。它要求并不是用耳朵去听,而是要用全身心去感觉。在这场20000人齐High的电音现场,每一波音浪都直击心脏,撞击着人们心中那头“压抑的野兽”。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随着现场强劲电子节拍的响起,国外顶级DJ大师 Gretta Maskittaz FLIP Dipole LE BLISS PINKO 率先登场。他Tribal、Hardstyle和Trance 等多种音乐类型自由切换,打开观众们全身每一个躁动的毛孔。现场的粉丝跟着节奏跳动、挥舞,全身血液直冲大脑,现场气氛开始沸腾。

情歌王子海鸣威献上《你的承诺》《老人与海》,引燃全场大合唱;创作才子后弦用他独具特色的嗓音同全场歌迷“应景表白”, 《娃娃脸》、《单车恋人》等单曲令全场甜蜜爆棚;魅惑小天后许佳慧带来的《宽容》和《预谋》,更将全场带入她捉摸不透的许氏魅惑……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2017绿梦电音节 用激情与能量掀开较强音浪

炫酷且未来感十足的镭射光线、顶尖极致的音效体验、激情表演的歌手与DJ大咖,引领挥舞荧光棒的歌迷伴随音乐律动感受电音魅力,释放内心最本真的能量,将自由与狂欢进行到底。

红牛长期以来支持中国能量音乐创新与成长,“红牛不插电”、“红牛张北草原音乐节”以及北上广深广广为年轻人喜爱并乐于分享的电音派对,为新生代音乐赋予了活力。电音文化所强调的创新、突破和彰显自我能量,与红牛坚持的品牌精神完美融合。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