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与Veritas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正式成立

2017-09-05 14:08 7273
2017年9月1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Veritas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在荣之联大厦正式成立。

北京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1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Veritas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在荣之联大厦正式成立。

Veritas大中华区总裁杨晨(左)授牌荣之联副总裁赵传胜(右)
Veritas大中华区总裁杨晨(左)授牌荣之联副总裁赵传胜(右)

Veritas大中华区总裁杨晨及团队一行莅临荣之联大厦,与荣之联执行总裁方勇等领导一同出席了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的授牌和剪彩仪式。随后,Veritas团队一行参观了荣之联智能楼宇运营管理展示平台及数据中心,详细了解了荣之联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的规划蓝图,并表示对未来Veritas与荣之联的合作充满信心。

剪彩仪式
剪彩仪式

Veritas与荣之联是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双方携手共同搭建360°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可谓强强联合。双方可以借助此平台为客户演示Veritas 360°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中的所有产品,为客户直观展现产品功能的同时,向客户提供培训和实验环境,针对客户特定需求进行定制化测试,从而提升双方企业的市场核心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荣之联与Veritas数据管理方案展示中心正式成立,基于此次合作,期待荣之联与Veritas携手共进,开展更广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互助共赢。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