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9月28-30日台北南港展览馆隆重登场

畜牧业积极实践废弃资源再利用,兼顾环境保护和自卫防疫
台湾唯一畜牧产业展览会--“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是由亚洲较大展览主办单位--亚洲博闻公司(UBM)主办并获得台湾农委会支持,展会将于9月28日一连三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

台北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台湾唯一畜牧产业展览会 --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是由亚洲较大展览主办单位 -- 亚洲博闻公司 (UBM) 主办并获得台湾农委会支持,展会将于9月28日一连三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此一着重于技术展示的展览会,除了将展出饲料、饲料添加剂、动物用疫苗等畜产健康管理相关产品与技术之外,并将于展览期间展出畜牧废弃物再利用技术及高端产品机械设备,其优势与大型化制厂相比,除占地面积小、设置便捷外,投资成本亦低。

环境保护思潮兴起,地球资源有限,循环经济已是世界产业趋势潮流,畜牧产业也引进此概念,将禽畜废弃物转换成有机肥料,将资源重新利用。本次展会邀请到特克斯科技,展示一系列禽畜粪便高效处理系统。此系统利用微生物菌种发酵并结合脱臭技术,为养殖场建置自动粪便输送,有效利用空间达成节省人力及维持环保之概念。另外,日本三喜生物科技的醗酵鸡粪处理系统,规划翻堆式及直立式两种款型,藉以提供养鸡场更完善之整体规划,并协助优质发酵处理方式、除臭等技术培训。

图为参展商的醗酵鸡粪处理系统。
图为参展商的醗酵鸡粪处理系统。

此外由绿旺企业推荐展示、并为台湾原创发明者研发的禽畜死体无害化高速处理系统,系通过国际食品安全管理系统ISO 22000与HACCP的认证,致力于协助畜禽渔业及肉品加工业建立自卫防疫与除臭环保系统。而钧龙机械更是展出24小时即可将1.5顿病死禽畜完成分解成粉状,有效再生利用的循环系统。

图为参展商的禽畜死体无害化高速处理系统。
图为参展商的禽畜死体无害化高速处理系统。

产业须顺应时代潮流,发展产业界循环经济,引入新式畜牧废弃物处理系统,有效管理生产环境,提高经营效益兼顾环保,提供消费者健康安全禽畜产品,才能永续经营。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同时举行,展会效益多元值得业界产官学共襄盛举。更多展会详情请见官网www.livestocktaiwan.com

有关媒体查询,请联络

洪玉玲 小姐

 

展会参观查询,请联络

姜怡如 小姐

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电话:+886-2-2738-3898

传真:+886-2-2738-4886

电邮:aat-tw@ubm.com

网址:www.livestocktaiwan.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