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创意大赛全国电视总决赛圆满落幕

赛迪网
2017-09-05 09:08 5698
2017年8月29日,首届(2017)中国·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创意大赛电视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大赛历时约3个月,覆盖全国九省(自治区),最终10个项目从全部的54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本届创新创业创意大赛电视总决赛。

呼和浩特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9日,首届(2017)中国·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创意大赛电视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呼和浩特举行。本次大赛历时约3个月,覆盖全国九省(自治区),最终10个项目从全部的543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本届创新创业创意大赛电视总决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届大赛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主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政府、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呼和浩特市科学技术局、呼和浩特市商务局与呼和浩特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协办,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管委会与内蒙古聚咖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项目路演
项目路演

大赛面向全国具有前瞻性、创新性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科研院所、创业团队及个人,参赛项目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现代农业、智慧旅游、健康养老等产业领域。主办方广泛连接双创资源,打通双创链条,旨在将优质项目、优秀人才引入新城区,为广大创客搭建助力梦想的广阔平台。

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裕东、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陈曼莉、呼和浩特市人大副主任付东海等领导到现场观看了本次比赛。

获奖项目与嘉宾合影
获奖项目与嘉宾合影

最终,智慧护理物联网交互平台项目(来自西北分赛区)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来一头烤全羊(来自内蒙古分赛区)和雪豹VR电竞游戏领航者(来自内蒙古分赛区)两个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二等奖,青鸟圣地体育(来自通辽分赛区)、呼叫云(来自华北分赛区)、荞行键(来自通辽分赛区)三个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三等奖,海外直播Mogolive(来自华东分赛区)、无人车室内快速检测试验台(来自西北分赛区)、建设城市可再生资源分类回收体系(来自呼和浩特分赛区)和小喻智能健康陪伴机器人(来自华中分赛区)四个项目获得了本次大赛优胜奖。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更是准备了几十万至几百万不等的政府创新创业扶持资金,以及多项培训辅导的增值服务,为有意落户的项目打造良好的双创生态环境系统。

在风起云涌的创业大潮中,创业不仅是追逐梦想,更是永不止步的人生态度如今,创新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创新能力也已成为国家竞争力的核心要素,相信通过本次创新创业创意大赛会为新城区乃至整个呼和浩特市带来更多的经济增长点,同时创新与创业促进了社会的纵向流动,更为当地百姓开辟了一条新通道。

本赛事由赛迪网跟进报道,报道原文请见:http://www.ccidnet.com/2017/0830/10307657.shtml

消息来源:赛迪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