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公司Manage Damage推出面向全球职业风险的全新解决方案

2017-09-05 08:18 7198
在2017年世界职业安全与健康大会上,澳大利亚风险咨询公司 Manage Damage于今天在新加坡面向全球企业,推出其旨在降低员工保险费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

Risk Dollarisation”(风险货币化) -- 面向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的开创性财务解决方案

新加坡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世界职业安全与健康大会(2017 World Congress on Safety & Health at Work)上,澳大利亚风险咨询公司Manage Damage于今天在新加坡面向全球企业,推出其旨在降低员工保险费用的创新型解决方案。这次大会由联合国(United Nations)下属机构国际劳工组织(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sation,简称“ILO”)和国际社会保障协会(International Social Security Association,简称“ISSA”)联合主办。

在研讨会“Prevention pays! The role of accident insurance and the return on work reintegration(事故预防有好处!意外保险的作用和员工重返工作并开展更高效工作为公司带来的财务受益)上,Manage Damage董事总经理吉莉安-汉密尔顿(Jillian Hamilton)推出了Manage Damage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Manage Damage的分析方法引起了全球兴趣,因为各国都在寻求强化全球劳工队伍。

汉密尔顿表示:“企业、国际性劳工组织和政府努力寻求各种方法来确定非财务风险的实际费用,同时他们寻求建立更加强大的全球劳工队伍,而我们的方法是全球首个在事故预防有好处中经验证可以为公司带来财务收益的解决方案。”

非财务风险针对那些无法从财务层面进行评估的领域 -- 组织中的辅助和共享服务。这些服务的全部财务状况通常不为人知,因为关联费用无法在运营/财务结构中确定或隐藏在其中。

Manage Damage流程将这些费用分析为整个企业中的安全、健康、环境、质量和人力资源信息,并将这些信息转化为董事会和高管可以轻松处理的财务内容。

汉密尔顿说:“Manage Damage关注降低整个企业的风险。我们将这种理念称为Risk Dollarisation’(风险货币化。我们的方法是评估非财务风险造成的财务损失,从而支持管理层更加轻松地处理这些因素在企业中的复杂相互作用,并且降低关联费用。管理层可以看到问题出在哪里,以及真正的关联费用位于何处。”

其中的亮点是公司能够全面查看实际的受损费用和控制这种受损的机会。这种风险“货币化”的独特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减少受损费用,并且降低对公司净盈余的消极影响。

“我们看到全球范围内的大型公司和政府对我们的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兴趣。这是一个管理层因困难重重而推迟去解决的领域,因为很难明确地计算财务损失。而我们的方法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

消息来源:Manage Dama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