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双创周,西安创业大街打造创新创业新舞台

西安创业大街
2017-09-04 16:34 7006
自2015年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揭开序幕起,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乃至全国各大城市都刮起一股“创业潮”。2017年9月15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主会场即将在西安创业大街盛大开启。

西安2017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自2015年首届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揭开序幕起,北京、上海、深圳、西安,乃至全国各大城市都刮起一股“创业潮”。2017年9月15日,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西安主会场即将在经开区的西安创业大街盛大开启。

作为本次双创周西安主会场的西安经开区全面发力,依托新的行政中心、交通枢纽中心,正逐渐成为世界500强汇聚区,万亿级城市工业大走廊的核心区,而主会场所在地 -- 西安创业大街,也即将在开幕式当日盛大开街,力图打造西安创新创业群体的新舞台。

【西安创业大街开街在即,实现“24小时创业不打烊”】

集合创业、生活和配套于一体的西安创业大街,将成为西安乃至整个西部最酷、较高大上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在2017双创周即将到来之际,西安创业大街将迎来西安市创新创业的新高度和新动能,迎接各界的关注。

西安创业大街实景图
西安创业大街实景图

西安创业大街由经开区管委会和西安创业大街管理有限公司联合打造,致力于建设西部首个创业综合体,将为青年创业者和城市创新者营造集工作、学习、社交、生活和消费等为一体的“24小时创新创业生态圈”。聚合双创会客厅、无人零售便利店、创客咖啡等构建“5分钟创业生态圈,实现“24小时创业不打烊”。

【聚合创新创业资源,打造城市创业CBD】

西安创业大街位于凤城八路和文景路十字西南角,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西安市政府,紧邻地铁四号线文景路站,距离西安北客站5分钟车程,机场25分钟可达。

街区规划建筑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一方面依托周边汉神百货和十余家咖啡馆等商业配套,建设特色咖啡街区、029广场、双创会客厅、“创翼+”工坊、“梦想+”大厦、“未来+”大厦等功能区,旨在打造集创意办公、成果展示、联合实验、投融资对接、人才培养、休闲娱乐等核心功能于一体的第三代创新创业资源聚集型服务平台,打造城市创业CBD,完美链接创业者的工作、生活、学习和社交。

另一方面,通过引进知名双创载体,打造专业化立体型双创服务体系,为所处不同阶段的创客团队和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

目前已实现3W Coffice、蒜泥空间、猪八戒“互联网+”产业共享服务中心、天使茶馆、铁狮众创空间、乐博创智空间、ibis等首批十余个品牌机构落户。同时继续引进小米生态链、英特尔开放创新实验室、Plug and Play、万科泊寓等双创服务资源,力争整体5万平米街区在2017年底全部投入运营。

2017创新创业盛宴,就在西安创业大街】

目前西安创业大街开街准备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西安创业大街还为市民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开街大礼包”以及丰富多彩的预热活动,欢迎关注官方微信“西安创业大街”开启惊喜。9月15日,一场智慧与激情碰撞的创业盛宴,在西安创业大街

消息来源:西安创业大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