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秋冬唇妆大片发布

花样唇色 一亲芳泽
2017-09-04 15:05 5955
美素全新推出花样芳泽唇膏,拥有专为东方女性订制的十二款色彩。

上海2017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美素近日全新推出花样芳泽唇膏,专为东方女性订制十二款色彩。“朱唇未动,先觉口脂香”还未听到她的声音,就感受到她如花般的唇色,散发出撩人的魅力,不禁引人一亲芳泽。一抹惊艳色彩,胜过千言万语,东方女子含蓄的性感,早已俘获人心。唇膏,就是有这种魔力,给予女人这种性感、自信的力量。对于时刻都要保持出镜形象的明星艺人来说,较快显气色而且还自带肤色修正效果的彩妆单品就是唇膏。

十二款色彩,演绎花样唇妆

全新推出的美素花样芳泽唇膏,拥有专为东方女性订制的十二款色彩桃粉,青春、减龄,诠释出令人怦然心动的花样双唇;魅红,充满魅惑的浓郁红色,东方女性的性感,妩媚,即刻流露在唇齿间;诱橘,演绎一种毫不费力的现代摩登,打造撩动人心的诱人之吻;豆沙,淡淡一抹,女性的知性、温柔、优雅瞬间展现。十二款极富表现力的饱满色彩,特别为东方人的肤色专属订制。所见即所色,无需反复涂抹,唇色一抹即显,又极易上妆,尽情展现动人美唇。

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美素在配方中添加了令涂色更为浓郁的复合粉体,搭配特别的低熔点蜡,不仅让唇膏拥有更柔顺易涂抹的贴肤质地,隐匿唇纹,更显著提高了显色度,令双唇随时出色。

Make-Up 1唇美精灵

到了深秋不可缺少的浆果色系最适合玩水感渐变唇,让唇部显得更饱满丰盈之外,也减少了深色调唇部带来的厚重感。一定要试试的是偏粉色调的莓子色。

彩妆师以唇膏和唇线笔打造渐变色的双唇,仿佛花蕾在唇间绽放。

花样芳泽唇膏#恋粉06 精致轮廓自动唇线笔#玫红02
花样芳泽唇膏#恋粉06 精致轮廓自动唇线笔#玫红02

Make-Up 2:晨曦裸粉

今年秋冬秀场,柔美百搭的豆沙色依然占据了大半个秀场,温柔的展现着女性的内在力量。透着水润质感的豆沙粉唇,娇俏如晨曦玫瑰。

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豆沙11
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豆沙11

唇膏总是能够用最简单的改变,使人焕然一新打开唇膏,顺滑的膏体在双唇上留下鲜美色彩,既是享受,又仿佛是加冕仪式,只需涂上唇膏,就有了全新的力量。欢乐、优雅、活力,每支唇膏都拥有不同的性格,都是当下心情的较佳体现。

看完了由专业化妆师使用美素花样芳泽唇膏打造的妆容,是不是也跃跃欲试?今天的你,想用唇色妆扮出什么样的自己?

产品信息:
产品名:美素花样芳泽唇膏
明星款:恋粉06,豆沙11
色号:魅红01-04,恋粉05-08,诱橘09-10,豆沙11-12
特点:高显色,超滋润,超持久,一抹上色
定价:190元/3.5g
上市时间:2017年9月1日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