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央视最新上档大动画《鹿精灵》,上演秋日动漫新经典

2017-09-04 12:17 8416
9月4日起,央视少儿频道将为全国小朋友隆重奉献一部围绕爱、勇敢、友情等元气之力的冒险型大动画 -- 《鹿精灵》。该片由梦东方中国团队和好莱坞国际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凝聚全球智慧,匠心打造精品。

北京2017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9月4日起,央视少儿频道将为全国小朋友隆重奉献一部围绕爱、勇敢、友情等元气之力的冒险型大动画 -- 《鹿精灵》。该片由梦东方中国团队和好莱坞国际顾问团队共同打造,凝聚全球智慧,匠心打造精品。

央视上档海报
央视上档海报

《鹿精灵》是梦东方集团首个原创 IP 动画项目。总规划为520集,目前播出为第一季,共52集。讲述了九色鹿王的后代 -- 小鹿迪尔,在五个领地使者的陪伴和帮助下,获得金、木、水、火、土五行能量,克服考验和困难,战胜达大王救出父母的冒险故事。

该片自2017年1月1日登陆全网各大平台以来,不断掀起收视狂潮。从网络视频平台的日均较高点击量100万次到跻身北京卡酷少儿卫视收视率第二名,《鹿精灵》不断重塑着动漫全新 DNA,被称为中国动画新经典。以中国文化为核心、讲述中国故事的《鹿精灵》同样引起了央视少儿频道的关注。

央视少儿频道自2003年正式开播以来,秉承引领成长,塑造未来的宗旨,给予广大少年儿童尊重、支持、引导,让他们在快乐中度过童年。在引导教育的同时他们积极开拓不同创新思路,希望通过传承与发展中华文化,建立起新一代少年儿童的民族自豪感、归属感。于是央视进行全国规模的中国动漫教育启蒙考察,经过长期的调研评估后他们决定将具有传承意义的《鹿精灵》正式搬上央视少儿的舞台,为全国少年儿童献上一本秋天的连载“童话书”。

秋意浓,风送精灵,鹿先临。9月4日16-17时,《鹿精灵》在央视少儿与全国小朋友不见不散。

关于梦东方

梦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公司(股份代号:593.HK),全球总部位于香港,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美国总部位于洛杉矶。我们以“全球共享东方之美”为愿景,聚焦旅游度假区、影视动画等领域,坚持创造自有 IP 生态系统。我们秉承“创新·全球化”的发展理念,以东方的匠心精神为客户创造独特的生活体验。

消息来源:梦东方 DreamEa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