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签署收购Emagine International的协议

提升其客户价值管理套件,同时拓展其MobiLytix™解决方案组合
Mahindra Comviva
2017-09-01 19:08 6668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已签署了收购Emagine International的协议,收购价格尚未公布。Emagine International是实时场景化营销解决方案和管理商业智能服务的专业提供商。

新德里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移动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Mahindra Comviva已签署了收购Emagine International的协议,收购价格尚未公布。Emagine International是实时场景化营销解决方案和管理商业智能服务的专业提供商。

generated by system

客户价值管理为创造商业价值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收购Emagine将显著增强Comviva的实力,除了两家公司的技术和解决方案能力之外,成熟的管理营销服务将使Comviva能够进一步提升客户价值。收购Emagine还将增强Comviva为客户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的区域能力,并且为其带来诸多优质客户,包括澳都斯(Optus)、 9 Mobile(前身为Etisalat Nigeria)、维珍移动(Virgin Mobile)、沃达康(Vodacom)和澳洲沃达丰(Vodafone Australia)。

Comviva还宣布任命David Peters为Emagine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并任命公司客户价值管理业务主管Amit Sanyal为合并后企业的执行主管

Mahindra Comviva首席执行官Manoranjan 'Mao' Mohapatra就此次收购表示:“我们很高兴与Emagine携手合作,他们将显著增强我们的能力,使我们能够更好的满足市场对消费者分析解决方案快速增长的需求。Comviva专注于确保在这一领域的领导地位。凭借这点,我们能够帮助我们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加快营收增长。”

Emagine International首席执行官David Peters就此次收购称:“我们相信,通过两家公司的合并实力、服务专长和人才,我们将增强我们为电信运营商提供端到端产品和服务的能力,进而为我们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现有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并为他们提供加快增长的机遇。”

Emagine International成立于1998年,是为通信服务供应商提供实时场景化营销软件和管理营销服务的领先企业。Emagine使全球电信运营商能够在降低客户流失率的同时,从客户处获得更多净收入。这是通过智能实时宣传活动以及个人、相关和及时互动,即真正的Marketing To One®来实现。Emagine已开发了一个颠覆性决策平台RED.cloud(实时活动决策)。这是一个先进的实时决策平台,使运营商能够引起客户的注意,并让客户在很短的时间做出行动。而这也将较大程度上提升客户体验和提高收入。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