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签约京东企业购,电商化采购助力提高生活质量

2017-09-01 17:35 8728
今天,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与京东企业购在上海举办签约仪式。索迪斯将通过京东企业购餐饮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采购通过索迪斯严格筛选标准的食品类、非食品类产品,以提高中国客户及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和生活质量。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今天,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与京东企业购在上海举办签约仪式。索迪斯将通过京东企业购餐饮行业供应链解决方案,采购通过索迪斯严格筛选标准的食品类、非食品类产品,支持其包括餐饮服务和设施管理服务在内的综合服务,以提高中国客户及消费者的用户体验和生活质量。

索迪斯中国区供应链管理总监樊会霞女士、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华东区销售总监黄卫先生现场签约
索迪斯中国区供应链管理总监樊会霞女士、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华东区销售总监黄卫先生现场签约

 

索迪斯进入中国市场22年来,目前已在50个城市每天为110万消费者提供100多种服务,“我们服务的多元化属性和广阔的地理覆盖面需要一个强大的供应链管理系统,综合配置上千家供应合作伙伴的资源。京东综合、高效的物流配送系统,广阔的业务覆盖区域,以及符合索迪斯严格筛选标准的产品质量保证,是其卓越的价值,推动了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成功。” 索迪斯亚太区供应链管理总监卓云驰(Mauricio ZUAZO)先生表示,“我相信,作为中国电子商务和互联网企业的领导者,京东的创新解决方案和索迪斯人性化、定制化的服务相结合,将在我们的每一个营运点催生出更好的用户体验。”

签约仪式上,京东企业购为索迪斯定制的示范物流送货订单也完成交付,并通过现场互联展现配送过程。该订单由卓云驰先生现场下单,通过京东企业级供应链顺利送达索迪斯中国上海办公室。该办公室融入索迪斯综合设施管理的全盘规划,不仅是索迪斯员工的工作场所,也是索迪斯生活质量服务的样本营运点。

京东集团大客户部市场拓展总经理樊利峰先生表示,从索迪斯上海办公室的设计中了解到由“界限”打造“无界”的理念,这与京东对整个零售行业的思考不谋而合。他提道:“未来的零售行业也将是‘无界零售’,京东对自己的定位就是未来的零售设施服务。而企业级供应链就是对零售基础设施建设的一大举措,通过建设企业端分拣中心,减少物流节点;辅以全流程数字化的采购平台,实现定制化服务需求点对点高效传递。此次合作将使京东与索迪斯更紧密地走在一起。希望双方今后凭借各自业务上的优势,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共创佳绩。”

2014年起,索迪斯已在综合设施管理服务方面与京东开始合作,为京东员工提供职场健康生活和业务支持等服务此次与京东企业购达成合作,让这一合作关系在供应链管理层面得以加强和深化。提高个人生活质量是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起点,索迪斯也希望与京东协作,不断为中国社会带来更多的福祉。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