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ms_MY

WORLD CLASS世界級年度最佳調酒師大賽披露四大雞尾酒趨勢

2017-09-01 17:01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550860/World_Class_Cafe_Cantata_cocktail.jpg
-這些趨勢有望在2018年改變人們的飲酒方式

墨西哥城2017年9月1日電 /美通社/ -- 雞尾酒文化正在風靡全球。近九成的年輕飲酒者(88%)夜晚喜歡在酒吧喝雞尾酒[1]。隨著亞洲、中東和拉美地區的一些酒吧榮登全球50家较佳酒吧榜單,雞尾酒行業革命的引領者來自世界各地[2]。他們正帶來新的理念、技巧和文化影響力,使這一行業變得充滿活力和加快節奏,新趨勢不斷湧現,激勵人們享受飲酒的樂趣。

generated by system

本月,55名精英調酒師晉級在墨西哥城舉辦的全球規模较大的調酒師比賽 -- 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大賽總決賽 (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 FINALS)。來自57個國家的近10,000名調酒師參加了此次比賽,希望摘得全球较佳調酒師桂冠。

來自食品和飲品行業的領導者齊聚一堂,在對決賽選手進行評審的同時,披露了他們預測的未來一年的主要行業趨勢。

帝亞吉歐 (Diageo) 全球調酒師勞倫-莫特 (Lauren Mote) 與著名調酒師德雷-馬索 (Dre Masso)、澳洲《廚藝大師》(MasterChef) 主持人兼評委馬特-普勒斯頓 Matt Preston)、Alex Kratena(以前就職於曾三次獲得全球较佳酒吧稱號的Artesian)和2014世界級年度较佳調酒師Charles Joly一同參與了討論會。

趨勢座談小組預測,可持續性和標誌性雞尾酒消費將逐漸增長,調製酒與美食之間的聯繫將更為密切,並且越來越多的人將在家裡自製雞尾酒。在本次活動中,調酒師還調製了一些引人矚目的雞尾酒作為樣品。

可持續性雞尾酒 -- 在日前開展的一項消費者民意調查中,近一半的消費者表示,他們願意為具有社會責任的環保產品額外支付10%的費用。因此供應可持續性雞尾酒不僅有助於環保,還可為酒吧老闆帶來更多收入。

德雷-馬索表示:「可持續性和可再利用方法與配料正在變得日益重要。能夠接受這一新現實的調酒師必將在事業上蒸蒸日上。」

標誌性雞尾酒 -- 作為原創雞尾酒創新者之一,Giuseppe Cipriani在20世紀30年代在威尼斯發明了貝裡尼(Bellini),如今貝裡尼之家哈利酒吧(Harry's Bar)已成為人們必去的酒吧。目前,人們的奢侈體驗消費高出奢侈品消費5%[3],能夠抓住這一機遇的酒吧老闆和調酒師有望在2018年迎來事業高峰。

Alex Kratena稱:「我希望看到更多酒吧經營者和調酒師打造出人意料的獨特飲酒體驗,推廣標誌性雞尾酒,就像在餐飲界推廣無菜單料理一樣。」

融入美食元素的雞尾酒 -- 一些全球頂尖酒吧已經出現了這種趨勢,不論是鵝肝佐以加入咸焦糖的曼哈頓雞尾酒,抑或是「Margherita」薄餅雞尾酒,都非常引人矚目。

馬特-普勒斯頓說:「隨著名人廚師的崛起和人們對美食興趣的增加,最開明的調酒師將透過向餐飲界的同行們學習,在口感、質地、配料和技巧上不斷探索和嘗試。」

「從烹飪和高度發酵,到僅選用當地食材和『味覺綜合症』的增長,美食界和調酒界在很多方面都可以相互學習和借鑒。」

家庭自製雞尾酒 -- 研究表明,73%的年輕飲酒者在特定場合下會在家裡自製雞尾酒[4]。他們運用廚房裡的各種配料,調製出口味獨特的雞尾酒。

Charles Joly表示:「客人到訪時不是只打開一瓶葡萄酒,而是為他們精心調製出美麗的雞尾酒,以此招待他們,這對雞尾酒愛好者來說將是自然之舉。」

勞倫-莫特繼續說:「WORLD CLASS的宗旨不僅僅是找到全球较佳調酒師,我們還希望激勵全球雞尾酒愛好者,讓他們享受飲酒的樂趣,讓『家庭調酒師』有勇氣探索各種可能性,在廚房裡打造出他們自己的標誌性雞尾酒。」

勞倫在此次討論會上用以下四種雞尾酒配方詮釋了這四種趨勢:

可持續性雞尾酒:Cafe Cantata

坎特一號(Ketel One)伏特加、香蕉、苦艾酒、冰萃墨西哥濃咖啡、茶葉和花、苦司令阿拉比卡咖啡豆苦精

標誌性雞尾酒:Juniper Cream Soda 

添加利十號金酒、金巴厘苦酒和曼薩尼亞雪麗酒、西瓜汁、墨西哥香草豆、當地產的康普茶、苦司令李子&根啤苦精(最終成品為碳酸瓶裝加蓋雞尾酒)

融入美食元素的雞尾酒:Kernel Horchata

薩凱帕23年典藏朗姆酒、蘋果白蘭地酒和西班牙甜雪利酒、漿糊狀米飯和杏仁牛奶、可可豆、墨西哥調料、苦司令Moondog拉美苦精

家庭自製雞尾酒:Pantry Punch

尊尼獲加黑方、紅苦艾酒、芒果和黑胡椒席拉布、冷萃錫蘭紅茶、苦司令Kensington Aromatic苦精

有關雞尾酒的最新趨勢和配方,請瀏覽:makeitworldclass.com

[1] 來自 Cellar Trends的研究
[2] 2017年全球50家较佳酒吧報告
[3] 2016年Bain & Company奢侈品全球市場研究報告
[4] 來自 Cellar Trends的研究

消息來源: WORLD CLASS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