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keblock助力成长综艺《小手牵小狗》 mBot担当萌娃成长新伙伴

8月31日,全球首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第三集开播。第三期节目中,飞行嘉宾李小璐将“百变酷炫萌,轻松学编程”的编程机器人mBot作为见面礼送给了五位萌娃。mBot可编程机器人是Makeblock旗下的明星产品。

深圳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8月31日,全球首档萌娃萌宠成长挑战秀《小手牵小狗》第三集开播。这档综艺节目聚集了号称“史上最萌也最难搞的组合” -- 性格各异的五个萌娃、五只小狗、综艺大咖罗志祥以及每集不同的“飞行嘉宾”。节目首播三集累计播放量即超1.6亿,豆瓣8.5高分,获赞Q3季度最萌、最治愈的原创成长类网络综艺,实力领跑网络综艺排行榜,对偏爱真、萌、趣的80,90后观众来说也是十分对味。

第三期节目中,飞行嘉宾李小璐将“百变酷炫萌,轻松学编程”的编程机器人mBot作为见面礼送给了五位萌娃,作为孩子们的成长新伙伴;阿拉蕾遇挫折生闷气却学习克制,懂得“编个程冷静一下,也逗出了一票观众莫名的看点和笑点,引得大家纷纷夸赞阿拉蕾年纪虽小却不简单,双商都“猴赛雷”。

李小璐将STEAM教育机器人mBot作为见面礼送给萌娃
李小璐将STEAM教育机器人mBot作为见面礼送给萌娃

 

阿拉蕾生气也要带走的mBot STEAM教育机器人
阿拉蕾生气也要带走的mBot STEAM教育机器人

mBot可编程机器人是Makeblock旗下的明星产品。它拥有酷炫的金属汽车外形,萌萌的超声波大眼睛和可爱的笑脸,内置多种传感器和电子元器件。小朋友通过移动端M部落、Makeblock等App即可对mBot进行控制和编程。图形化的编程App采用了拖拽式的彩色指令模块,可以控制完成机器人来巡线,避障等等动作,还能搭配不同的拓展包,将mBot改造成不同形态和玩法的机器人。

编程机器人上热门综艺的背后,是《小手牵小狗》节目组的独到的眼光。在国务院最新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的—实施全民智能教育项目,在中小学阶段设置人工智能相关课程,逐步推广编程教育,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寓教于乐的编程教学软件、游戏的开发和推广。而作为全球领先的STEAM教育品牌的Makeblock,迄今进入海内外超过20,000所学校和教育机构,获CCTV、华尔街日报、CNN、NHK、福布斯等全球知名媒体争相报道,被誉为“21世纪的乐高”。其风靡全球的STEAM教育系列产品,无论是用来作为亲子玩具,教育编程,或是过节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小手牵小狗》选择Makeblock,也正是其积极响应国务院号召,甄选在业内有过硬的核心竞争力的品牌合作,以寓教于乐的方式推广编程教育的极佳体现。

“Makeblock作为《小手牵小狗》的指定的科教成长伙伴,对其提倡锻炼孩子勇敢探索、团结合作的理念深表认同。”Makeblock的创始人兼CEO王建军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家长们意识要到让孩子尽早地接触STEAM教育和编程教育,学习应用STEAM解决问题,这样孩子不仅更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也将习得一生受益的素质和品格。”

Makeblock提供的丰富的STEAM教育系列产品,将科技、教育与娱乐完美结合,旨在启发孩子的创意并培养其创造力,让孩子在玩耍中不知不觉便能进步和成长,能很好地满足中国市场家长和教育者多元的需求。6岁以上能识字的孩子就可以开始用Makeblock的产品进行STEAM和编程相关的学习。

Makeblock STEAM教育系列产品
Makeblock STEAM教育系列产品

在这档全10集的《小手牵小狗》中,除了灵动的mBot外,还有很多Makeblock的其他产品,如无人机里面的“变形金刚”模块化可编程可变形无人机Airblock可以轻松DIY出智能装置的电子积木平台神经元Makeblock Neuron,都会陆续出现在节目里面,究竟Makeblock酷炫萌的STEAM教育机器人在节目中还会和萌娃、萌宠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和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深圳市创客工场科技有限公司/Makeblock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