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之联携Infiswift重磅亮相2017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技术展

2017-09-01 15:58 10243
2017年8月24日,AsiaSolar(第十二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暨技术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盛大开幕,荣之联携太阳能光伏物联网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4日,AsiaSolar(第十二届)亚洲太阳能光伏创新与合作论坛暨技术展览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中心盛大开幕,荣之联携太阳能光伏物联网解决方案重磅亮相。

荣之联与Infiswift展台
荣之联与Infiswift展台

AsiaSolar亚洲太阳能光伏论坛暨展览会已历经十一年,已成功邀请了全球600位政府及行业组织负责人、知名企业高管到会演讲,吸引了近11000名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参会,全球2500多家光伏企业参展,近26万名观众参观。

展会上,荣之联携手Infiswift英飞捷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物联网解决方案,构建企业级定制物联网平台。荣之联采用Infiswift英飞捷独特物联网平台架构,配以专业系统集成技术,构建各种定制解决方案,为企业设备注入活力,帮客户轻松获取数据,做明智决策更提升企业整体运营水平。

太阳能光伏物联网解决方案
太阳能光伏物联网解决方案

作为国内领先的信息技术公司,荣之联致力于融合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帮助企业实现核心业务的全面数字化和信息资源的应用创新。荣之联在物联网领域不断深耕,已经具备了车联网、水联网、农业物联网、工程设备联网等能力,涉及交通运输、现代农业、城市给排水及水环境、生态环保、生物医疗等多个行业。

  • 自然资源物联网:提供智能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资产管理和监控解决方案
    应用场景:互联网小镇、农业气象站、好菜源电商平台等
  • 农业物联网:农产品溯源,虫情远程测报等实现规模农业和精准农业有效融合
    应用场景:互联网小镇、农业气象站、好菜源电商平台等
  • 工业物联网:通过实时数据采集,监控和分析,提供工程设备远程诊断和防控
    应用场景:智能制造,设备监控,高效安全低成本预测性工程维运平台
  • 车联网:通过专业的软硬件产品、业务管理和数据服务平台,打造完善的车联网生态圈
    应用场景:整车厂、4S 店、保险公司、政府等

未来荣之联将结合内外部资源,完善新一代智能物联网平台的相关产品和解决方案,推动国内物联网建设,以满足能源、农业、水务和制造业等行业的物联网应用需求。为广大企业级用户提供更专业、更高效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荣之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