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胜中国推出全新KPRO餐厅 让刷脸支付成为可能

- 为都市白领带来全新的、数字互联的就餐体验;
- 在全球范围首次商业应用刷脸支付技术
2017-09-01 11:00 9580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在中国杭州推出全新餐厅概念KPRO。KPRO是肯德基的子品牌,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根据季节时令不断更新的菜单,同时,通过数字化技术带来现代并且沉浸式的就餐体验。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百胜中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YUMC)今日宣布在中国杭州推出全新餐厅概念KPRO。KPRO是肯德基的子品牌,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根据季节时令不断更新的菜单,同时,通过数字化技术带来现代并且沉浸式的就餐体验。

百胜中国全新餐厅概念KPRO位于中国杭州的餐厅
百胜中国全新餐厅概念KPRO位于中国杭州的餐厅

“推出KPRO概念,让我们非常兴奋,对于热衷品尝新口味与尝试新技术的年轻一代消费者而言KPRO会让他们耳目一新,并为之一振。”百胜中国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屈翠容(Joey Wat)表示,“KPRO为中国迅速壮大的都市白领量身打造,为他们带来创新时尚、现点现做、随季节更新的美食。同时,热衷数字化科技的顾客也可以在餐厅充分体验从手机下单到刷脸支付等潮流技术。”

KPRO菜单的设计根据季节时令更新,为顾客提供现点现做的沙拉和帕尼尼,还有烤鸡、鲜榨果汁、现磨咖啡、生啤以及北海道冰淇淋等多种选择。KPRO餐厅的装修设计为“花房”风格,并配有可以看到餐饮制作过程的开放式厨房,为顾客营造出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就餐氛围。

KPRO首店的一大亮点是支付宝刷脸支付“Smile to Pay”这项新技术的应用:顾客不用掏钱包即可完成支付。支付宝这一独有支付技术让顾客通过面部识别和输入手机号码的双重验证,即可完成支付。

一名顾客在KPRO餐厅使用支付宝Smile to Pay刷脸支付功能支付餐费
一名顾客在KPRO餐厅使用支付宝Smile to Pay刷脸支付功能支付餐费

肯德基KPRO杭州店的“Smile to Pay”刷脸支付,是此项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的首次商业应用。

“百胜中国一直探索应用创新技术,不断提升用餐体验,这是为什么我们选择与该公司合作,尝试应用刷脸支付这项先进技术。刷脸支付‘Smile to Pay’将顾客的用餐便利度提升至全新高度。”蚂蚁金服生物识别技术负责人陈继东说道,“我们非常激动可以把刷脸支付技术‘Smile to Pay’带给KPRO的顾客。”

“通过全新的设计、新鲜的口味以及新潮的技术提升顾客用餐体验,一直都是肯德基在中国发展业务的法宝。”肯德基总经理黄进栓(Johnson Huang)表示,“我们非常兴奋与支付宝合作,让我们的顾客成为了刷脸支付技术在全球范围的第一批用户。有了刷脸支付,顾客可以在KPRO体验开创性技术的同时,享受开放厨房现点现做的美食。”

除刷脸支付技术,KPRO餐厅还应用了其他先进技术,让顾客拥有更加便利的数字化体验。该餐厅内没有传统点餐台,顾客可通过自助点餐机点餐,也可选择座位就座后,利用手机扫描桌上的二维码点餐。KPRO餐厅服务员会将现点现做的食物直接送至顾客餐桌,让顾客可以全心享受美食。

KPRO餐厅照片可以点击此链接下载:http://www.yumchina.com/uploadfile/kpropicture.rar
KPRO餐厅视频可以点击此链接下载:www.yumchina.com/uploadfile/kprovideo.rar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符合美国《1933年证券法》中第27A章节以及《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章节定义的“前瞻性陈述”。我们力求所有的前瞻性陈述都符合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安全港条款的规定。前瞻性陈述通常不与历史或当前事实有严格关联,并可以通过“预计”、“期望”、“相信”、“预期”、“或许”、“可能”、“计划”、“相信(名词)” 、“规划”、“估计”、“目标”、“预料”、“很可能”、“将要”、“应该”、“预测”、“展望”等前瞻性词汇或类似术语加以识别。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当前的估计和假设,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我们根据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状况和预期未来发展的认知、以及我们认为在当前情况下适当且合理的其他因素而得出的。我们并不保证这些估计和假设是正确的。前瞻性陈述并非对业绩的担保。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以及难以预测的不确定因素,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描述的结果出现重大偏差。我们无法向阁下保证我们能够实现任何预期、估计和假设。本新闻稿中包含的前瞻性陈述仅截至新闻稿所载示的日期。除非法律另行要求,我们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以反映本新闻稿发布之日以后所发生的事件或情况。大量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所描述或暗指的内容出现重大偏差。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是否有能力在当前预期的时间实现预期金额的发展目标;我们的营销手段和产品创新是否成功;我们维护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体系的能力;我们控制成本和费用的能力(包括税务成本)以及中国的政治、经济和监管环境发生改变等。此外还有我们目前尚未知晓或者当前认为不重要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都可能影响前瞻性陈述的准确性。评估所有前瞻性陈述时都要考虑到其内在的不确定性。阁下应该参考我们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监管委员会的申报材料(包括Form 10-K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和“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戒性声明”章节列示的信息),以获得对我们财务业绩和其他业绩可能产生影响的因素的进一步信息。

关于百胜中国

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Yum! Brands在中国大陆的特许经营商。百胜中国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和塔可贝尔三大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营权。肯德基是中国领先的快餐品牌;必胜客是中国市场领先的休闲餐饮品牌;塔可贝尔已于2016年底在中国开设首家餐厅。百胜中国还独家拥有小肥羊和东方既白连锁餐厅品牌。百胜中国拥有强大的竞争力、与中国大众文化和消费者生活紧密结合的品牌组合、广泛且不断壮大的业务足迹以及运营专长,必将实现进一步增长。百胜中国拥有雄厚的资本、零外部债务,未来将继续增加新的餐厅以及提升同店销售额,来实现系统销售额和利润的持续增长。截至2017年5月底,百胜中国在1,100多座城市拥有7,600多家餐厅,员工数量超过42万名。中国年轻一代的消费者熟悉数字应用、注重品牌,是推动中国消费增长的主要力量。中国中产阶层群体和城镇人口的进一步增长将催生全球较大的餐饮品牌市场,百胜中国将保持在这一市场上的领导地位。

消息来源:百胜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U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