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趣旅牵手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 获邀成为大会特别合作伙伴

2017-09-01 11:42 11626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于8月30日在北京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趣旅作为大会特别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活动,并将携手主办方举办“国际旅游投资和海岛发展”论坛,共同推动海岛开发与海岛游产业的和谐发展。

深圳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于8月30日在北京国家旅游局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巡视员张西龙、规划财务司副司长李卫宁、综合协调司副司长陈武、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许澎、舟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蔡洪及近50名全国各地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趣旅作为大会特别合作伙伴,将全程参与活动,并携手主办方举办国际旅游投资和海岛发展论坛,共同推动海岛开发与海岛游产业的和谐发展。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海岛国际盛会 备受各界关注

国际海岛旅游大会是由中国国家旅游局、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旅游局、舟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国际性海岛旅游盛会。作为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加强我国与海岛国家和滨海城市的民间外交、建立友好关系的重要平台,国际海岛大会肩负重任,自2015年首次成功举办以来,深得海岛旅游人和世界各海岛国家的关注和认可。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本届盛会将于9月21日-23日在舟山举办,大会以“海岛愿景:新丝路、新机遇、新旅程”为主题,在往届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产业带动,加强海岛旅游线上线下投资、交易与合作。大会得到了中国国家旅游局和浙江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学者、旅游投资机构、海岛开发机构、海岛旅游旅行社、航空公司和广大旅游从业者的热烈欢迎。

引领海岛游产业 趣旅助力大会

趣旅集团作为全球海岛游资源商,深耕海岛游市场,深度打造了三大品牌:趣旅网(B2C),最海岛(B2B),小马哥(B2D,全球海岛地接服务品牌),依托行业领先的“海岛资源+海岛体验”商业模式,布局海岛出行车辆、船只、购物店、演艺等目的地资源,全力打造全球海岛游第一品牌,引领行业发展。

趣旅
趣旅

作为海岛游行业开拓者和领导者,趣旅有幸成为大会特别合作伙伴。在依托自身行业资源邀约各界人士之外,趣旅还将携手大会,共同为海岛游资源、渠道、产品和资本搭建连接平台,为海岛开发方向与政策、海岛可持续发展、海岛游投资方向、海岛游产品结构、海岛游市场培育等行业棘手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趣旅牵手2017国际海岛旅游大会,一方面展现了趣旅积极推动海岛游行业规范、透明、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也表明行业对趣旅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展示了趣旅在整个海岛游产业中的重要地位。未来,趣旅将更加积极传播绿色发展海岛游的概念,推动海岛游的可持续发展,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消息来源:趣旅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