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见闻2017年度金融领军者评选正式启动

华尔街见闻
2017-09-01 09:00 5322
为了遴选年度金融领域表现最为强劲的领军者,为全行业树立标杆,华尔街见闻发起并主办了2017年度金融领军者评选,打造中国金融界最具价值的评价平台。

上海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 2017年的数据显示,全球各项经济数据不断企稳。IMF将中国2017年至2021年的经济平均增速预计从去年的6.0%上调至目前的6.4%。以金融机构为代表,2017年第二季度我国金融产业当季增加值已达16328亿元,占国内生产总值当季值的8.13%。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17)》则认为,目前经济面临的挑战和风险不容低估,应稳步推进金融创新,不断丰富金融产品。

与此同时,金融科技成为年度金融新势力代表,截止到今年1月,全球金融科技公司融资额已达到839亿美元,相较于2005年的融资额70亿美元,增幅达到1098.57%。

面对复杂多变的金融形势,如何从行业角度甄选更为出色的金融机构指引行业发展方向,已经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哪些机构年度表现最为出色?哪些机构更具成长性?哪些机构有创新体现?哪些产品较受关注?

2017金融领军者评选海报
2017金融领军者评选海报

为了遴选年度金融领域表现最为强劲的领军者,为全行业树立标杆,华尔街见闻发起并主办了2017年度金融领军者评选,打造中国金融界最具价值的评价平台。

此次金融领军者评选将会基于当下金融形势,从三个维度展开。一是以银行、基金、保险、证券等为主体的金融机构及产品;二是围绕金融科技领域选拔的年度金融新势力;三是较受关注的年度金融领军人物,包括金融家,经济学家和财经人物等。

区别于以往的评选,华尔街见闻将打造首份“原生”金融评选,将企业参评资料与大数据分析相结合,整合线上投票与线下专家评审,综合考量形成最终的评选结果,力求从不同角度更全面地反映国内现行的金融市场,为投资者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典范。

在此基础上,IIF国际金融协会和长江商学院也会作为学术支持机构全程参与到金融领军者评选中,并提供全方位的学术支持和指导。同时,评选过程及结果将会通过华尔街见闻全平台及合作媒体联合对外传播展示。

华尔街见闻金融领军者评选活动将于9月正式开启,届时各金融机构可通过华尔街见闻评选PC及APP官方页面进行线上申报。       

谁将成为年度金融领军者,年底即将揭晓。

欲获取更多评选细节及报名信息,请点击这里。
https://activity.wallstreetcn.com/FinancialChampions2017/

消息来源:华尔街见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