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为苏美达颁发全球首张120V锂电草坪机GS证书

2017-08-31 14:00 7931
8月24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为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颁发全球首张120V锂电草坪机GS证书,这是双方继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GS认证项目后,在新能源高端产品园林产品领域的又一次具有突破意义的成功合作。

南京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国际知名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与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为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颁发全球首张120V锂电草坪机GS证书,这是双方继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GS认证项目后,在新能源高端产品园林产品领域的又一次具有突破意义的成功合作。TUV莱茵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Mr. Frank Piller,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及工业产品服务副总裁夏波,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楷等双方人员出席颁证仪式。

产业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产业创新中心签约仪式

 

颁证仪式现场
颁证仪式现场

 

随着电动工具产业绿色化发展趋势,锂电园林工具正越来越多地进入日常生活,并逐步向专业产品领域渗透。但对于锂电园林工具来说,机器动力不足和作业时间不长始终是亟待解决的问题。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历经数年潜心研发,突破性地采用120V直流无刷电机驱动,并攻克了一系列技术难关,成功设计出首款120V锂电草坪机并顺利通过软件功能安全评估以及其它安全测试。

120V是北美等地区交流产品使用的电压,在国内直流工具产品领域运用尚属首次,这对产品电气安全上的把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机器控制系统的功能安全也需要进行评估,以确保软件失效不会影响到产品安全。TUV莱茵根据EN ISO 12100:2010,EN 60335-1:2012+A11,EN 60335-2-77:2010,EN 62233:2008等产品安规认证标准,对该款草坪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测试并颁发GS证书,帮助苏美达120V锂电草坪机顺利叩开进入欧美等高端市场的大门。

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楷表示:“从全球首张机器人割草机GS证书到全球首张120V锂电草坪机GS证书,在苏美达每一项高科技重点研发成果进军欧美市场的背后,总有TUV莱茵在产品开发、质量提升和市场推广方面的大力支持。今后,苏美达和TUV莱茵还将依托苏美达五金工具有限公司承建的工程研究中心,共建动力机械领域的产业创新中心,在动力工具、工具能耗的研究领域展开深度合作,进一步加强技术交流。”

作为国际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莱茵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制造商探索产品的国际化道路,助力企业通过技术创新,研发并制造符合全球顶级安全要求的高端产品。TUV莱茵大中华区商用与工业产品服务电动及园林工具作为TUV莱茵较早进入中国的业务部门,紧跟行业的新技术发展,一直在技术上保持权威地位和行业影响力。全球首张120V锂电草坪机GS证书的颁发,再次证明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动及园林工具服务部门有卓越的实力提升中国割草机行业的国际形象和地位,助推“中国制造”升级。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