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各地的设计师为俄罗斯机器创造未来的形象

俄技集团(Rostec)
2017-08-31 12:21 6996
俄技集团(Rostec)与金砖国家工业设计师合作,推出由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所开发或设计的民用和军用产品的未来主义外观。主要由上述产品形成的金砖国家2017 -- 创新性伙伴关系展览将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上海会议期间举办。

上海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俄技集团(Rostec)与金砖国家工业设计师合作,推出由集团旗下控股公司所开发或设计的民用和军用产品的未来主义外观。主要由上述产品形成的金砖国家2017 -- 创新性伙伴关系展览(BRICS 2017. Creative Partnership )将在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上海会议期间举办。

来自中国、印度、巴西、南非与俄罗斯的设计师塑造出宽体远程干线飞机、民用重型直升机以及多用途直升机卡-226T的可能的形象。上述项目的一部分与金砖国家相关公司联合实施。通过展览活动,俄技集团(Rostec)希望展示出金砖国家合作的潜力以及在高科技领域的共同成就。

“俄技集团(Rostec)在金砖五个国家的市场都开展活动,这为推动高科技领域的合作创造巨大的机遇。一系列项目已经取得了可观的进展,让我们有足够的依据相信未来能够顺利发展互利合作,”集团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托-克拉朵夫表示。“展览表明,俄技集团(Rostec)持有开放的态度并愿意与金砖国家加强技术领域的合作。”

接下来,俄技集团(Rostec)旗下控股公司的专家将讨论上述设计形象在各自开发工作的使用。

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将举行集团国际合作与区域政策总监维克托-克拉朵夫媒体吹风会。克拉朵夫总监将回答金砖国家记者关于各成员国在经济高科技领域合作成果与前景的问题。

所涉及的内容包括中俄民用领域合作、中俄民用重型直升机与宽体远程干线飞机联合制造项目、中俄投资,以及同金砖国家的联合项目。

理事会会议结束后,展品将运往俄罗斯并在俄技集团(Rostec)相关场合中展出。

消息来源:俄技集团(Roste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