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DGEAR宣布与领先的中国零售商慕思开展合作

BEDGEAR
2017-08-31 09:07 10429

高性能类别产品创新者将开设500家门店,从而加强其国际业务

纽约州法明代尔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BEDGEAR是快速发展的PERFORMANCE®生活方式品牌,致力于转变人们看待睡眠的方式。该公司今天宣布和中国床上用品制造商与零售商慕思寝室用品有限公司达成其全球拓展计划。全新建立的合作将于未来5年内在中国开设500多家BEDGEAR Performance Sleep Shops®门店。这项计划将会帮助发展BEDGEAR的业务,并且满足对高性能床上用品日益增长的全球需求。

BEDGEAR将在中国开设500家Performance Sleep Shops门店
BEDGEAR将在中国开设500家Performance Sleep Shops门店

BEDGEAR Performance Sleep Shop®将为慕思消费者带来关于如何将睡眠视为“生活黑客”取得成就和实现恢复的必需内容的全新愿景。增强型品牌体验旨在强调各种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同时具有一整套BEDGEAR Performance Sleep System®产品。BEDGEAR开创的个性化购物体验包括互动技术墙、聚焦客户参与,以及真实的全渠道体验。慕思睡眠工作人员将会负责一对一咨询,以BEDGEAR的Pillow ID®产品选择器作为开始,为每位购物者打造个性化睡眠系统,而这种选择器采用自主研发的算法,根据个人的睡姿、体型和床垫来确定合适的枕头。

BEDGEAR首席执行官Eugene Alletto表示:“与慕思开展合作可以展现我们的观点,即良好的国际业务关系可以促进世界和平。对于人们如何将睡眠视为生活中取得更好表现的必要选择,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理想愿景。正如我们在美国、俄罗斯和澳大利亚所开展的工作那样,我们为在中国推出高性能寝具品牌都感到高兴。这次合作对于我们而言是难得的机遇,借此将能抓住千禧一代消费者寻求创新型全球品牌的心理。”

慕思总裁王炳坤(Wang Bingkun)说:“BEDGEAR高性能品牌释放出的力量令我感到兴奋。他们在美国的展厅激起了我的好奇心,这些展厅以他们的全新方式,通过网上和店内向年轻的千禧一代客户展现寝具,关注于个性化调配过程,从而让当今中国消费者参与其中,而这些消费者非常活跃,关注技术并希望在生活中获得更多。BEDGEAR在企业文化层面非常适合慕思,并且各有优势的两家国际公司之间的重要合作现已共同进行。”

详情请访问:bedgear.com| facebook.com/bedgear | Twitter: @bedgear | Instagram: @bedgear 

消息来源:BEDGE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