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王者荣耀电竞大赛 即将热血开战

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首次设立电子竞技展区,现已邀请到腾讯游戏参展。届时将在电子竞技展区举办王者荣耀青岛城市赛,高端配置与新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操作性和人体配合度更高。

青岛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当下最火的热血大片,《战狼2》票房破52亿,这个暑假没看过《战狼2》,就别说过了这个夏天;就如同没玩过《王者荣耀》,就别说玩过游戏一样。那么当《战狼2》遇上“王者荣耀”会迸发怎样的激情?有人指出《战狼2》就是一盘经典的以少胜多,以一敌五的王者荣耀排位局,吴京就是黄金段的较佳MVP。两者相遇,自然是吴京MVP五杀直接灭了对方团

这么火爆的游戏,2017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COES)当然不会少了它的身影。本届博览会将于9月22日-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首次设立电子竞技展区,现已邀请到腾讯游戏参展。届时将在电子竞技展区举办王者荣耀青岛城市赛,高端配置与新技术打造的沉浸式体验,操作性和人体配合度更高,观感更佳,为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畅游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颠覆对决将见证荣耀时刻

2017年“王者荣耀”在各项赛事中的数据都较上个赛季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王者荣耀”所具备的游戏基因:公平公正的竞技模式、永不言败的竞技精神使得玩家观看赛事的热情与日俱增。

此次王者荣耀青岛城市赛是第三届王者城市赛首次在青岛进行的赛事比拼,SINOCES将助力王者荣耀官方打造更加丰富多元的赛事文化。比赛获胜的王者可直接晋级山东全省王者赛,最后参加中国区域总冠军赛。主办方将为玩家提供价值十万的在线装备,获胜冠军还能得到2万元现金奖励。活动现场除各路玩家热血开战外,还邀请了相关人员进行同步直播,讲解赛事进程。

2017SINOCES将联合上下游产业资源推动包括游戏动漫在内的相关产业发展,助力技术服务企业面向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等领域,提升服务能力,加快转型升级。在数字经济的大背景下,为电竞厂商提供更为开放的平台战略,在促进电竞行业交流、合作、学习等方向扮演好服务和组织者的角色。

此外,今年展会预计将有70000人次到场,庞大的观展规模与体验群体将在用户需求体现及商业价值挖掘等多个层面为中国电竞产业整体发展提供更大助力,完善电竞生态体系,为电竞行业打开发展的新机遇。期待今年在SINOCES展会上看到更多关于电竞产业方面的创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游戏 消费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