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柯尔柏收购领先的美国供应链与云解决方案专业公司HighJump

柯尔柏控股公司
2017-08-30 23:00 13821
国际科技集团柯尔柏收购了美国供应链软件专业公司HighJump,以此加强其业务单元物流系统 (Logistics Systems)。在获得相关反垄断当局的批准之后,这次收购已经完成,从2017年8月28日起生效。

德国汉堡和明尼阿波利斯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 收购将在云供应链管理应用细分市场打造领先的国际提供商
  • HighJump为柯尔柏 (Körber) 在美国提供更强的立足点,以及在公司内部用于发展的先进软件平台
  • HighJump将组建面向整个集团数字化活动的深化美国能力中心

国际科技集团柯尔柏收购了美国供应链软件专业公司HighJump,以此加强其业务单元物流系统 (Logistics Systems)。在获得相关反垄断当局的批准之后,这次收购已经完成,从2017年8月28日起生效。

generated by system

HighJump专门开发用于供应链管理 (SCM) 的软件解决方案。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还在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和中国开展业务,为零售、消费类产品、汽车、航空航天、制药和食品/饮料行业的4000多位客户提供服务。

HighJump开发了一款云即用型基础技术平台"HighJump One Platform",而该平台被一致公认为业内最具灵活性与适应性的供应链软件平台之一。在这个技术平台之上,该公司提供全球领先的软件应用,让客户能够全面查看其从仓库管理和内部物流到运输管理的整条供应链。该平台实现所有货物流动的一致可视性,具有卓越的适应性,在所有渠道中实现业务流程的同步。

收购HighJump,以及Inconso、DMLogic和Aberle Software(已经隶属于柯尔柏集团)等软件公司,凸显出柯尔柏集团想要成为供应链管理软件细分市场技术领导者的雄心。柯尔柏控股公司 (Körber AG) 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斯蒂芬-塞弗特 (Stephan Seifert) 表示:“由于收购了HighJump,我们在业内真正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同时在供应链管理和云解决方案领域居于国际领先地位。”塞弗特强调:“在为客户成功发展业务提供支持方面,我们想要在全球范围内成为客户首选公司。依托其具有专长且经验丰富的团队和广泛的客户群,HighJump将加强我们的长期国际化与成长之路。与此同时,我们将在美国这个重要的北美市场新建一个能力中心。在上述过程中,来自HighJump的新同事所具备的专长与经验将为我们通过集团内部相互交流,在整个集团开展数字化活动提供支持。”

柯尔柏旗下业务单元物流系统首席执行官Hubert Kloß则表示:“直到最近,由于收购美国的物流软件专业公司DMLogic,我们才为我们的业务单元获得了重要的合作伙伴。随着HighJump新同事的加入,我们目前在欧洲和美国均有了非常牢固的根基,从而能够迅速成功地延续我们的动态增长。HighJump将被整合进我们业务单元中的软件事业部,并将成为我们组合新增的另一项非凡业务。”

HighJump首席执行官查德-科林斯 (Chad Collins) 说:“柯尔柏控股公司将成为HighJump卓越的长期战略与金融合作伙伴。柯尔柏的领导者通过技术和长期业务关注,展现了他们在客户满意度和市场领导力方面的承诺。这非常符合HighJump的业务理念。我们期待与Inconso、Aberle Software和DMLogic等柯尔柏业务单元物流系统的新同事,以及整个柯尔柏集团开展合作,从而在这个不断变化的供应链环境中建立市场领先地位。”

柯尔柏从其母公司Accellos Holdings及其主要投资者Accel-KKR(关注技术的投资公司)收购了HighJump。这两家公司均同意不会披露此次收购价格的详情。作为基于云的企业对企业商业网络和原HighJump姊妹公司,TrueCommerce将继续为Accellos Holdings和Accel-KKR所有。

消息来源:柯尔柏控股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