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header_shtml
美通社: 全球領先的新聞稿發佈, 傳播和監測服務提供者
首页 > 新聞稿中心 > 行业新聞稿
en_US zh_TW zh_CN ja ko_KR ms_MY th_TH

匹克推出全球首款3D打印籃球鞋

2017-08-30 22:21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var/20170829/1929463-1

北京2017年8月30日電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專業運動品牌匹克體育成為全球首個推出 3D 打印籃球鞋產品的運動品牌。在8月24日舉行的「2017匹克球星中國行暨霍華德三代發佈會」上,匹克體育正式發佈了可供穿著的全球首款 3D 打印籃球鞋 -- 霍華德三代 3D 打印版(DWIGHT HOWARD III-3D)。

8屆 NBA 全明星球員德懷特·霍華德隨後也穿著這款 3D 打印籃球鞋進行了籃球訓練測試。「它的性能與傳統籃球鞋相比,可以說有著非常明顯的提升。我能夠明顯感受 3D 打印鞋底及鞋面邊牆部分帶給雙腳更加舒適的穿著體驗!」霍華德評價說,「或許在未來某一天,你會看到我穿著匹克研發的 3D 打印籃球出現在 NBA 賽場上。」

由匹克推出的全球首款3D打印籃球鞋
由匹克推出的全球首款3D打印籃球鞋

匹克是全球较早將 3D 打印技術運用到運動鞋上的品牌之一。早在三年前,匹克就引進了當時最先進的 3D 打印設備,並推出了 3D 打印概念產品。今年5月,匹克已經推出中國首款 3D 打印跑鞋「FUTURE I」並進行了限量發售。此番 3D 打印籃球鞋的橫空出世,標誌著匹克在 3D 打印技術領域的科研及運用走在了世界運動品牌前列。

此次匹克發佈的 3D 打印籃球鞋,是以其此前在 3D 打印跑鞋上運用的非常成熟的科研技術為基礎,通過 SLS 激光燒結技術,將更為彈性輕質的 TPU 粉末打印成型,運用到年度旗艦籃球鞋霍華德三代的設計上,從而創造緩震性能更為出眾的穿著體驗。

值得一提的是,霍華德三代 3D 打印版籃球鞋在鞋底中底實現 3D 晶格結構的同時,創新性地將鞋面邊牆 TPU 結構也實現了 3D 打印化,這不僅進一步打破了設計結構的限制,從而在設計階段就給設計師更多自由發揮的空間,最終帶給消費者集美觀與性能與一體的世界頂尖專業運動產品。

「作為一種全新的成型技術和加工技術,3D 打印對於中國運動品牌、中國製造2025年戰略的重要意義不言而喻。」匹克體育總經理許志華表示,在先後發佈 3D 打印跑鞋、3D 籃球鞋之後,匹克未來還會將 3D 打印技術運用到更多專業運動產品領域,持續為消費者帶來令人尖叫的創新產品。「我們的目標是通過持續的產品創新和國際市場拓展,將匹克打造成全球領先專業運動品牌!」

媒體聯絡:

Clarice Bi
+86-15910895682
bbx@chinapeak.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0829/1929463-1

消息來源: 匹克體育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releases_right_column_video_module_shtml
精選視頻
數據顯示視頻、圖片等元素讓新聞稿點擊量提升77%
 

時尚 最近新聞稿

日用品 最近新聞稿

體育運動 最近新聞稿

體育裝備 最近新聞稿

新產品/新服務 最近新聞稿

from common-pcom:html:key:hk_segment_includes_overall_segment_footer_shtml
進階搜尋
搜尋
  
  1. 產品與服務
  2. 新聞稿中心
  3. 知識庫
  4. 博客
  5. 多媒體新聞稿
  6. 聯繫我們
  7. 繁體中文知識庫正在建設中,請您選擇簡體中文或英文版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