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上演婚礼秀 呈现浪漫而私密的海边婚礼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2017-08-30 16:46 10117
阳光、沙滩、椰林、海浪,举办一场面朝大海的浪漫婚礼是许多情侣的梦想。8月26日,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临海婚礼礼堂 -- 典雅亭里,上演了一场 “慕名而‘莱’”婚礼秀。当下最流行的婚礼元素加上与众不同的场地,令这场婚礼秀浪漫又别致。

海南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阳光、沙滩、椰林、海浪,举办一场面朝大海的浪漫婚礼是许多情侣的梦想。8月26日,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的临海婚礼礼堂 -- 典雅亭里,上演了一场 “慕名而‘莱’”婚礼秀。当下最流行的婚礼元素加上与众不同的场地,令这场婚礼秀浪漫又别致。

婚礼礼堂内,芭蕾舞开场秀浪漫而温馨
婚礼礼堂内,芭蕾舞开场秀浪漫而温馨

“慕名而‘莱’”体验完美海边婚礼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在婚礼秀上表示:“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海滨双层的典雅亭是绝无仅有举办浪漫海滩婚礼的完美场所。这里的沙纯净而细腻,汇聚成自然天籁‘会唱歌’的沙滩,受益于如此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让酒店在三亚众多酒店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

典雅亭坐落于海南清水湾延绵12公里的白沙滩上,是海南最具浪漫气息的沙滩婚礼礼堂,纯白的建筑如天使的翅膀般矗立在沙滩边,环绕四周的景观水池在入夜后亮起盏盏星灯,与夜空中的星星交相辉映。

面积超过300平米的典雅亭室内采用全木装饰,自然而简洁,阳光透过建筑两侧和屋顶的玻璃恰到好处地投射进来。最令人心动的莫过于亭子入口一整面的几何形全透明窗户,直面室外绿意盎然的婚礼草坪、“会唱歌的沙滩”和南中国海的壮阔。

26日当天,典雅亭里是遍布鲜花的秀场,浪漫而温馨。一对舞者从典雅亭门口翩翩起舞至舞台中心,象征着男孩和女孩经历人生中的少年、青年、恋爱季,直至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礼秀以优雅的芭蕾舞开场,别出心裁的形式令来宾耳目一新。“一生中的美好,莫过于找到一个真正乐意与你携手走一生的人。”伴着舞者的脚步,主持人缓缓道来,而典雅亭好似一个安静的守护天使,等待为一对对新人祈祷祝福。

情定莱佛士许愿池,新人投掷幸福币
情定莱佛士许愿池,新人投掷幸福币

婚礼秀当天的另一个重要环节是“情定莱佛士许愿池”揭幕。许愿池位于典雅亭门前,一对受邀的新婚夫妇向池内投入了第一枚幸福币。今后,每对在酒店举办婚礼的新人都会获赠一枚幸福币。许愿池每年在七夕和情人节放开两次,其间举办婚礼的新人可以亲自投放幸福币,其他新人的幸福币将由酒店统一保管,在这两个节日时投放。

在清水湾独享一方宁静,实现四种婚礼形式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坐落于距离三亚机场仅40分钟车程的清水湾,这里海水清澈如其名,白沙滩以砂质细腻杂质少而闻名,走在上面会发出清脆的响声,是全球仅有的三处“会唱歌的沙滩”之一。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是清水湾区域唯一一家奢华国际品牌酒店,独享一方宁静。酒店好似一个热带园林,绿意盎然的植物错落有致地分布其间,连接起酒店中的各种建筑,空气中弥漫着植物的清香和海洋的气息。289间雅致客房及套房,最小面积为80平方米,客人站在景观阳台上能欣赏壮阔海景或丘陵与湖泊交织的高尔夫球场景观。32间配备私人泳池和私人花园的别墅分布于海边,更好满足客人对私密性的要求。

无论新人想要一场教堂婚礼、草坪婚礼、沙滩婚礼或者空中婚礼,都可以在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实现。婚礼秀晚宴即选在空中婚礼的举办场地 -- 位于酒店较高层的总统套房。套房总面积1400多平米,配备4间卧室、私人海景泳池以及私人入室电梯,可以容纳60位宾客,中西合璧的设计风格、宽敞的格局、明亮的色调让空间奢华而大气。套房中所有房间均使用落地玻璃,向窗外一眼望去,毫无遮挡的无敌海景尽收眼底。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在婚礼秀举杯致辞
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总经理罗卡森在婚礼秀举杯致辞

为了给来宾呈现一场难忘的婚礼秀,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邀请专业团队合力打造,由唯町秀婚礼工作室全程策划和执行现场装饰方案,由LA CAVA PRIMERA高级婚纱定制和A&B高级西装定制献上美轮美奂的走秀表演,由崔佧为婚礼秀晚宴准备了抽奖奖品及伴手礼。

消息来源:海南雅居乐莱佛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