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出席第三届中国(昆山)工业爆炸防护论坛

2017-08-30 15:35 7754
2017年8月3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受邀出席2017第三届中国(昆山)工业爆炸防护论坛暨中国工业防爆创新技术联盟筹备会议。旨在从不同角度阐述防爆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及新动向。

昆山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30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受邀出席2017第三届中国(昆山)工业爆炸防护论坛暨中国工业防爆创新技术联盟筹备会议。论坛吸引了公安部消防研究所、国家防爆设备质检中心等政府机构,与科研院校、设备制造商、方案解决商及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积极参与,旨在从不同角度阐述防爆领域的新技术、新发展及新动向。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技术经理刘洪斌先生受邀参加论坛同期举办的中国工业防爆创新技术联盟筹备会议,并发表关于ATEX作业场所认证标准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技术经理刘洪斌先生发表演讲
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技术经理刘洪斌先生发表演讲

虽时隔两年,但“8.12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造成的重大损失和人员伤亡,仍然犹如长鸣的警钟,不断提醒着相关企业防爆安全的重要性。在此背景下,2017年8月30 日至8月31日,由东北大学工业爆炸及防护研究所主办的2017第三届中国(昆山)工业爆炸防护论坛,在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共享防爆经验,探索技术前沿”,具体议题涉及爆炸防护技术及应用、除尘系统火灾与爆炸防护、粉尘爆炸风险评估、不同行业常见粉尘爆炸隐患与整改、美国、欧盟与中国防火防爆标准的异同以及粉尘防爆相关检测技术等。

TUV南德工业产品与防爆服务部技术经理刘洪斌先生在论坛期间做了主题演讲,通过实际项目案例分析,从不同维度向与会者全方位地介绍了TUV南德在危险作业场所中相关技术经验及服务内容,并针对ATEX作业场所的认证与评估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表示:“防爆安全除了众人熟知的ATEX 114产品指令,在欧洲,业主还需要严格遵循ATEX 153作业场所指令要求。该指令从防爆设备安装设计、检验、维护及防爆文档(EPD)的建立都有明确规定。作业场所防爆安全是系统工程安全,设备、人员及相关服务必须同时满足指令和标准要求,而这就需要设备制造商、使用方、安装公司和检验机构各方相互协调来保证。”

关于TUV南德防爆检测认证

TUV南德在防爆检测认证领域,拥有权威专业的全球专家团队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与技术顶尖的实验室,主要业务涉及ATEX及IECEx认证、危险作业场所防爆安全评估、电磁兼容性(EMC)、机械及电气安全、粉尘及污染防控、环境模拟、高加速寿命试验(HALT)、高加速应力筛选试验(HASS)等。从工业的设计、建造,再到防爆设备、机械及系统的安装及后期检验维护,为企业项目涉及的测试、认证要求进行总管理。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