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聚焦企业社会责任审核,成功举办SMETA 6.0专题研讨会

2017-08-30 15:24 5426
2017年8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分别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办了关于新版SMETA 6.0审核的专题研讨会,以帮助更多国内企业重新理解对现有对企业社会责任审核的认识,有效规避风险,完善内部企业社会责任整合。

上海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8月,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分别在上海和深圳成功举办了关于新版SMETA 6.0审核的专题研讨会,以帮助更多国内企业重新理解对现有对企业社会责任审核的认识,更好的将所学内容用于实际工作中,从而有效规避风险,完善内部企业社会责任整合。

九十年代开始,企业社会责任审核在许多行业中就已经成为供应链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方便管理的同时增加了企业信誉度,并为全球贸易的良好发展,提供稳固扎实的合作基础。SEDEX (Supplier Ethical Data Exchange) 作为企业社会责任审核的参考数据库,拥有全球知名的共享道德供应链数据的平台,在不断完善审核系统的目标下推出SMETA 6.0的审核程序,并于2017年6月1日起正式实施。

TUV南德作为SEDEX官方认可的审核机构,自2005年开始参与道德贸易 (SMETA) 审核,至今已拥有12年在社会责任审核领域积攒的经验。此次TUV南德首次召开SMETA 6.0相关研讨会,旨在为来自不同行业的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使大家更加系统地了解SMETA道德贸易及更新后需要注意的难点事项,以规避一些未来审核中可能出现的问题。

作为TUV南德企业社会责任审核团队导师,讲师黄新春多年来致力于研究各项企业社会责任审核的政策及指标。会上,黄新春与大家探讨了审核中的15大常见问题,如应急灯缺失或不足和社保覆盖不足等,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同时分享了一些特殊案例及处理方式。讲师介绍了SMETA审核中的新增章节,针对评估企业如何理解联合国 “工商企业与人权指导原则” 所界定的企业在尊重人权方面的责任,及如何管理其人权影响等。

如今,许多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更加重视平衡环境、社会和经济的关系,而这些因素将直接转化为更好的销售业绩和品牌价值,TUV南德始终坚持“权威认证、创享价值”的理念,不管企业内部的CSR整合的程度如何,TUV南德可为企业提供定制化、独特的方案以适用于所有行业和规模的企业,帮助企业在创造价值的同时造福整个社会,创造双赢的局面。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