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2017-08-30 12:33 11679
2017年的中秋佳节将与国庆携手而至,中秋美食月饼又将迎来消费高潮。麦德龙今年推陈出新,精挑细选市场上的优势、特色产品,从8月中旬起在全国商场陆续引进来自国内外100多个品牌的2000多种月饼产品,可满足消费者不同档次、口味和审美的需求。

上海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的中秋佳节将与国庆携手而至,中秋美食月饼又将迎来消费高潮。麦德龙今年推陈出新,精挑细选市场上的优势、特色产品,从8月中旬起在全国商场陆续引进来自国内外100多个品牌的2000多种月饼产品,可满足消费者不同档次、口味和审美的需求。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国内进口 产品丰富 重品质亦重颜值

麦德龙今年除继续保持往年畅销的区域性知名品牌如杏花楼、功德林、五芳斋、冠生园、广州酒家、稻香村的销售,还将丰富全国知名品牌及进口品牌的产品线,比如引进香港元朗荣华以及奇华,两者皆有悠久的制饼传统,是香港乃至亚太地区的月饼金牌老字号。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麦德龙金秋汇聚2000余种国内外月饼精品

 

奇华月饼
奇华月饼

为方便个人消费者自用及送礼不同需求,麦德龙不仅将出售有独立包装的散装产品,也汇聚了不同档次、不同风格的礼盒产品满足消费者实在礼、体面礼的送礼需求。价格选择从几块钱的独立包装、到上千元的高端礼盒不等;包装设计更是涵盖从简洁经济、传统经典到现代时髦、奢华高端等不同风格,可令不同年龄层和不同审美倾向的消费者眼前一亮。高端大气如香港锦华815至尊礼和尊贵装礼盒,采用高雅别致的云石作为主调,配合金箔点缀,让古老传统的节日完美注入现代元。锦华“迷你一口月”礼盒采用色彩缤纷的 Tokidoki 设计,年轻时尚,凸显节日欢乐气氛。

锦华815至尊礼
锦华815至尊礼

 

锦华“迷你一口月”
锦华“迷你一口月”

口味丰富 囊括畅销“网红”产品

消费者追逐新鲜的月饼口味,商家推出的月饼新口味也层出不穷。为此,麦德龙今年除带来传统经典口味如蛋黄、伍仁、莲蓉等,和时下流行口味如水果、咖啡口味外,还将引进更多近几年市场上新鲜口味和“网红”产品,比如由香港美心的流心奶黄月饼,其馅料是浓滑奶黄与甘沙咸蛋黄融合,无需加热,由心流出,此产品已连续3年荣获比利时 Monde selection 颁发的“世界优质食品奖金奖”,市面上一盒难求,今年也将登陆麦德龙全国商场并限量发售。五芳斋“月圆九州”礼盒也是多种口味爱好者的福音,集齐了琼式、川式、京式、广式、潮式、台式、晋式、苏式、滇式九种不同流派的月饼组合。七彩云南“春花秋月”普洱茶礼盒则是由六个玫瑰鲜花饼和一个云南普洱熟茶饼组成,原汁玫瑰鲜花饼采自高原新鲜食用红玫瑰,将花瓣与蜂蜜顺时针搅拌调制成内馅,裹在洁白劲道的面皮中,经数十道工艺烤制成,一口唇齿留香,两口甜而不腻,三口回味无穷。普洱熟茶茶性温和,还兼有养胃护胃、消食解腻的功效。

美心“流心奶黄”
美心“流心奶黄”

 

五芳斋
五芳斋

自用送礼 零买团购选择多多

针对企业福利礼品采购需求,麦德龙在全国配备200多名的福礼专员,提供一对一的专业咨询,能为企业提供省心省力的服务。除了月饼礼盒,麦德龙还推出月饼礼券,可使消费者享受足不出户、在家收礼的服务。福礼团队还为中秋国庆专门打造了三款礼盒 -- 惬意田园礼盒、惬意轻生活礼盒和惬意茶事礼盒,产品涵盖红酒、橄榄油等健康食品和生活用品,提供多样化的福利礼品选择。

惬意田园礼盒
惬意田园礼盒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