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姆四达:如何吸引95后高潜人才 人才测评可助力校园招聘

近日,由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主办的“HR如何‘玩转’校园招聘”主题沙龙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

北京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知名人才测评机构诺姆四达主办的“HR如何‘玩转’校园招聘主题沙龙活动在上海成功举行。

诺姆四达上海公司咨询总监陈雷对于“如何招到有‘质’有‘量’的小鲜肉”和“如何做好嫩草’的保育工作”两个主题展开了分享。同时,活动有幸邀请到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坚豪先生,进行了“校园招聘  从雇主品牌建立开始”的主题分享。

沙龙活动分享现场
沙龙活动分享现场

 

陈雷先生与嘉宾互动
陈雷先生与嘉宾互动

活动中,上海公司咨询总监陈雷先生针对95后现用的社交工具关注的热点热文,以及个性特征进行了具体的数据分析表明如今小鲜肉的择业诉求有以下三点:1、有趣;2、职业发展、有意思的福利待遇、个人成长;3、薪水和福利。陈雷先生向嘉宾们展示了校招面试的新技巧和套路而对于“嫩草”的稳定性,陈雷先生所提出的数据表明,90后在一家公司工作可呆1年的占27%,2年的占58%,3年的占13%。不同学历的“嫩草”主动离职率专科生较高,其次是本科生和研究生。陈雷先生提出:企业育留人才的关键点在于建立组织承诺。有效的激励可以带来新生代们更高的稳定性。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唐坚豪先生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分析,总结出4个关键词:95后;慢就业;不就业;就业恐惧症。他表示越来越多的95后愿意继续读书学习而不选择就业。唐坚豪先生所提到雇主品牌,在于宣传。要做好校园大使互联网互动以及空中宣讲会等来提高雇主品牌。上海医药拥有自己的移动招聘共享平台,实时更新微信推文,使用诺姆四达的人才测评管理系统(对于外部应聘者可以招聘系统内直接发起,测评报告在招聘系统内查看;对于内部员工进行人才盘点、后备人才梯队建设,测评系统内发起,测评系统查看报告)进行更有效的招聘管理。

石本勇先生为嘉宾介绍APM手机端系统
石本勇先生为嘉宾介绍APM手机端系统

茶歇休息中,上海公司高级客户经理石本勇先生向在座嘉宾展示了针对校招的手机端APM产品,介绍了该产品的优势,并让嘉宾进行了现场的体验活动。

消息来源:北京诺姆四达人力资源测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