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获颁“等同大学”资质

KIIT
2017-08-29 16:21 9147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姊妹机构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已获得印度政府人力资源发展部授予的大学资质。

印度布巴内什瓦尔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第一所部落大学 

Kalinga Institute of Industrial Technology(卡林噶工业技术学院,简称“KIIT”) 姊妹机构 Kalinga Institute of Social Sciences(卡林噶社会科学研究院,简称“KISS”)获得印度政府人力资源发展部 (Ministry of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 授予的大学资质,敬请参阅日期为2017年8月25日的 F.9-14/2011-U-3 (A) 号信函。KISS 至此成为印度乃至全球第一所部落大学。虽然之前已成立 Indira Gandhi National Tribal University,但其招收各种类型的学生,而 KISS 只招收部落学生。

KISS 概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2OKrbupDtA

位于印度布巴内什瓦尔的 KISS 已获颁研发创新类“等同大学”(Deemed University) 资质。这所大学将在第一阶段推出七个全新创新型系,推动部落研究,并帮助 KISS 在全球部落教育和研究领域实现颇高的声望;“等同大学”资质的颁发就是为了实现这一希望。和之前一样,KISS 的学生将完全免费接受寄宿教育。

KISS 创始人阿楚亚-萨曼塔 (Achyuta Samanta) 博士对此感到非常满意,他表示:“上帝的祝福和奥里萨邦人民的美好祝愿让这一切成真。”萨曼塔博士代表 KISS 对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 (Narendra Modi) 先生表示了衷心感激。对奥里萨邦首席部长纳文-帕特奈克 (Naveen Patnaik) 先生表示感激时,萨曼塔先生表示,如果没有他的祝福与美好祝愿,KISS 不可能达到这样的高度。

他个人还对联邦人力资源发展部部长普拉卡什-贾瓦德卡尔 (Prakash Javadekar) 先生表示了感谢,他批准授予 KISS “等同大学”资质,从而创造了历史。他对印度政府人力资源发展部和大学拨款委员会 (University Grants Commission) 的官员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批准授予此资质。他还感谢了奥里萨邦的两位联邦部长:部落事务部部长长久尔-奥拉姆 (Jual Oram) 先生和石油部长达蒙德拉-普拉丹 (Dharmendra Pradhan) 先生,感谢他们的帮助与美好祝愿。萨曼塔先生还对当地、国家与国际媒体的支持表示了感谢。

KISS “等同大学”将成为全球第一所只面向部落学生和部落研究的大学,完全免费和寄宿。KISS 由阿楚亚-萨曼塔教授于1992年至1993年在布巴内什瓦尔一所租赁的大楼内成立,当时只有125名贫穷的部落学生。随着学生人数逐步增加,这所大学经历了惊人的成长。现在 KISS 的学生人数已达到37,000名(27,000在校生和10,000名毕业生),其中60%为女生。

除了一年级至研究生的常规教育之外,KISS 还向学生传授广泛的职业技能。除了真正实施联合国 (United Nation) 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之外,KISS 还能够为奥里萨邦以及邻近邦带来期待已久的社会变化,限制毛派 (Maoist) 和纳萨尔派 (Naxalite) 暴动的蔓延。通过其来自奥里萨邦不同村庄许多家庭的37,000名学生,KISS 正在真正地改变部落思想,并帮助他们加入主流社会。

得知这一消息后,KISS 的学生都非常高兴。大学约37,000名学生的家长以及部落社区都为这项成就感到欣喜若狂。

消息来源:KI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