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ytemobile 任命电信行业专家 John Cole 为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

2007-03-14 08:18 5279


加州山景城3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为移动数据网络提供多种服务优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商 Bytemobile, Inc. 今天宣布任命 John Cole 为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Cole 的工作地点在新加坡,他将负责该公司在亚洲所有地区(日本除外)以及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现场运营。

Cole 在电信行业拥有20多年的销售、营销、业务发展以及综合管理经验。在加盟 Bytemobile 之间,他曾担任 Tellabs, Inc. 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五年里,他所在机构的累计销售额增长率达100%。在加入 Tellabs 之前,Cole 在亚洲的摩托罗拉公司 (Motorola, Inc.) 工作了12年,担任过一系列现场运营管理职务。他拥有波特兰大学 (University of Portland) 的会计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并以担任永道会计师事务所 (Coopers & Lybrand)(现为普华永道 (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高级会计师一职开始了其职业生涯。

Bytemobile 执行董事长 Hatim Tyabji 表示:“亚洲拥有大量的移动用户,它对我们而言是一个具有战略意义的地区。该地区的网络运营商面临着因其用户群迅速增长而导致的容量与性能方面的挑战。我们相信,John Cole 将凭借其在多个亚洲国家市场多年的本地化经验,在该地区转向 3G 网络和日益复杂的数据服务时提供强有力的销售指导。”

Gartner Dataquest 预计,亚洲无线数据服务2009年的总营收将从2006年的198亿美元增至350亿美元。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预测,到2010年,中国、印度和韩国在移动服务国家市场中的排名将分别位列第一、第三和第九位。

Bytemobile, Inc. 简介

Bytemobile 是优化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商,其解决方案可简化、统一并加快先进无限数据服务向移动手机、膝上型电脑和 PDA 的传输。如今,Bytemobile 的解决方案被安装于70多家运营商的无线网络中,这些运营商为亚洲、北美、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40多个国家的近10亿移动用户提供服务。该公司的客户包括众多领先的网络运营商,如 Astelit、中国移动、Cingular、KPN、NTT DoCoMo、O2、Orange、PTC、PTK Centertel、Sprint Nextel、T-Mobile、Telecom Italia Mobile、Telefonica Moviles、沃达丰 (Vodafone) 和 Willcom。Bytemobile 总部位于加州山景城,是一家未公开上市的公司。该公司在英国布拉克内尔、日本东京、中国北京、新加坡和澳大利亚悉尼设有地区销售与支持办事处,并在希腊佩特雷、马萨诸塞州莫尔伯勒和伊利诺伊州香巴尼设有研发中心。垂询 Bytemobile 详情,请登陆 http://www.bytemobile.com 。

注释:Bytemobile 和 Bytemobile 图标为 Bytemobile, Inc. 的商标,并可能在某些地区注册。其他所有产品或服务名称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消息来源:Bytemobi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